傻傻分不清楚:迪奥液体唇膏“愚愚分没有浑楚”

网络 / 2022年07月13日 00:22

疾病

最近火爆的迪奥液体唇膏,光看试色都看到选择恐惧了,只能凭第一感觉和直觉选了,先选了373和479,这两个色看试色有点傻傻分不清楚,看上唇也是清新色,粉粉嫩嫩的,拿到之后发现完全不能凭想像了。各种偏色都有,但是这款唇膏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会真让人变成收集控,本身我本人唇色深一些,也不用打底,用了润唇再上唇膏,373完全不是嫩粉,偏橘色,柜台bar还说这是星星色。颜色也深厚,而479比373颜色明亮些,偏枚粉些,更浅淡些,也许每个人着色不同,我个人感觉373已经颜色偏重了。

上个献丑秀,我不会化妆,也没用打底,就是淡涂,373上唇就是深红了,透橘色,跟自身唇色也有关系,仅供参考。

楼主什么打得低

对啊,这个唇膏不用打底上唇就不好看,唇色深的涂了没效果,而且不持久,我现在喜欢ysl的唇膏。

我也买了三只迪奥,373,479和689,我也感觉373偏橘色,479有些偏荧光粉,689擦了又偏红,我唇色比较深平时也是走淡妆风,只敢浅擦

我也买了三只迪奥,373,479和689,我也感觉373偏橘色,479有些偏荧光粉,689擦了又偏红,我唇色比较深平时也是走淡妆风,只敢浅擦

再懒得化妆时也应该画好眉毛再出门,一对好的眉毛对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Anastasia家的眉部产品是招牌,眉笔眉粉眉胶都很好用,不过我尤其热爱她家眉笔,也是新手怎么画都不会出错的产品。

✏️今天和大家分享Brow wiz和Brow Definer两款:

1⃣️Brow Wiz

这款眉笔的笔头比较细,适合用来勾勒眉型,然后再用眉粉填色。但它用来填充眉部细节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用,随便画画画然后用另一头的眉刷刷匀,眉妆超级自然。

2⃣️Brow Definer

这款眉笔的笔头就比较粗了,是砍刀型眉笔。同样是一头眉笔,一头是眉刷。这款画起来就比较舒服,因为面积可以画的比较大,

Ofra

Atlantic City

颜色是带蓝调的红色 玫红色底薄涂比较明显厚涂就是红红红 白黄皮都显白

Ofra哑光雾面唇釉自带一股淡淡的榛仁巧克力的味道 而且还是那种炒鸡好吃的那种 香香甜甜的

上色饱和度和舒适感都是上乘的 虽然同属欧美哑光雾面唇釉但是丝毫没有cp的那种干干的感觉(干到起渣)等到完全干透以后不容易掉色 吃个甜品喝杯奶茶是完全没问题的

AHAVA这个品牌在入驻中国前,我就在代购那里听说过它的手霜足霜,在身体护理方面口碑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它的名字其实比较文艺,在希伯莱语中是“爱”的意思。作为唯一获得以色列批准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护肤品品牌,采用纯死海矿物及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活化、修复肌肤并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1、AHAVA死海植萃身体补水膏

【成分】

含有Osmoter™独创成分,明星专利渗水体,能够迅速补水、滋润平滑。

纯天然植物成分,柑橘、松木、芦荟叶等等, 高效补水,保湿抗氧化。

【香味与质地】

柑橘香,带一点松木气息,给人一种温暖又舒缓的感觉。膏状偏软质地,没有流动性,但延展性很好。推开后有一定

哈喽,大家好,我是轨迹

真的是好久都没有来美妆了,

最近看到出了我最喜欢的彩妆活动就赶紧来参加啦

在我心中的美小星呢是比较可爱型的

因为要招美妆那么多小姐姐喜欢的话,

性格肯定是可爱加温柔的啦

今天我画出了我心中的美小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一波定妆照哦第一步先开始底妆部分。

先用得鲜的遮瑕液遮掉黑眼圈,

然后用手指轻轻的点开在用气垫CC蘸取少量粉底拍打涂抹至全脸

我用的是卡姿兰的气垫,这款气垫遮瑕度适中

但是涂在脸上特别轻薄,很适合夏天用最后在用定妆粉定妆

这款柏蕊诗的定妆散粉效果特别好,

我本来是干皮,但是用了这款散粉绝对不卡粉不浮粉

最近一直都喜欢用这款用玛丽黛佳眉笔沿着自己的眉形勾

胖彤假妆

眼影: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玖色眼影盘

Firefly打底+Elixir铺满眼窝+Holy下眼睑眼尾小三角晕染+Raksasi上眼皮半眼线+Fairy Dust扫在睫毛上自然掉落

高光: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玖色高光

口红:vnk04

胖彤测评 HEDONE实验室 HEDONE 1986西游记紫粼波光紫系9色眼影|眼影高光套装

包装有装眼影盘的小袋子 所有外包装的质感都超棒 上面的纹理都很精致 绝对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眼影的配色可浪可日常 每一个偏光色都很美 Gem的闪是细碎的像雪花很梦幻 没怎么飞粉质可以的

那几个打底色可以撸超

大合照镇楼,本来以为今年不会再有空瓶记,谁想到入冬后孕妇的皮肤变成混干皮,秋风一起脸崩的紧紧的,不得不正式回归护肤大军,我家爱凑热闹的老公皮肤也开始变干,也加入护肤大军了,短短两三个月就又空瓶了这么多。不多废话,进入正题,本人夏季混油冬季混干,平时爱长痘痘闭口,怀孕后反而痘痘闭口都不长了,开心。

下面挑重点的几个说明,如果小仙女们对我图片中的其他产品感兴趣,欢迎留言。

1、安瓶:这次空瓶的安瓶主要为瑞德露的Q10安

瓶、芦荟缩毛孔安瓶以及Jacob Hooy的玻尿酸安瓶。Q10主诉抗老紧致皮肤、芦荟主要为收缩毛孔、玻尿酸主要为补水,使用感都还可以,最主要还是保湿效果好,我一般用于敷补水面膜前

拖延症晚期真的没救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