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ie薏米火

网络 / 2022年08月09日 08:23

疾病

这个是日本买的,和中国产的不一样的!!!大家要认清楚,虽然包装一样,但是效果真的是不一样的!

之前就听到有朋友说这个薏仁水美白保湿,所以动心买了一瓶。本来以为它就是像爽肤水一样,擦上之后一会儿就干了,但是拍到脸上之后发现真的很润,而且可以当面膜用,不会干。每天都敷,反正很大一瓶,一点都不心疼,用完再买啦!我是很容易出油那种的皮肤,每天都出很多油!尤其是脑门可以当镜子了!

第一天拍完水之后早上起来脸上都没有油!而且感觉很滋润!一点都不紧!

好高兴!所以来分享给大家!

欧缇丽臻美亮白淡斑精华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