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怎么修复好:敏感肌肤,炎天供助………

网络 / 2022年10月02日 11:21

疾病

本人是敏感肌肤,稍有不适就会过敏的那种.而且一过敏就是眼皮或是脸颊两侧.现在夏天快到了,换了适合夏天用的产品.早上有红石榴水+契尓氏的保湿霜.然后晚上回来用红石榴洗面奶+小黄瓜水+红石榴晚霜.可是最近鼻翼两边发生了脱皮现象!让我很困惑!求助达人.像我这样还能使用什么产品保湿吗?[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emoji:1f602][emoji:1f602]没人会回复吗?

1715955031,我的肌肤问题是她帮我解决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红控的我怎么能让唇部每天放飞自我

最近在小红书被种草了一款小众的品牌 POP KIT

对于一些小众品牌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使用感简直溜到飞起

我入的是POP KIT欲望仙境701#烈火玫瑰

口红管身是红白结合,非常简约,吸铁石的盖子我可以玩上一整天,再也不怕口红放包包里盖管脱离让包包惨不忍睹了。

膏体是雾面丝绒的哑光质感(最近嘴唇干裂的厉害,所以打了比较厚的一层润唇膏,所以出来的效果会看着有点滋润感)复古正红系,超级适合秋冬使用,自带气场又不失女人味。

一般雾面丝绒感的口红都会比较难涂抹,而这款里面添加了乳木果精华,所以涂起来会非常的顺滑,我唇色比较深,但它显色度简直太好,可以很好的遮

这次的妆容是一个偏红色系的妆 这是我日常画的最多的一种画法!红棕色系真的怎么画都不会腻!淡一点就很日常 浓一些也可以hold住派对聚会 真的很实用啦~

这次我的画法还是偏向于日常约会妆~

眼影用了亮片点缀

下面是我这次妆容用到的产品

先说一下这次的用品吧 我是混油皮 有痘印 黄一到二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