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眼霜的正确手法视频:引见一款赖用的松致眼霜!

网络 / 2022年10月22日 14:51

疾病

我是双眼皮贴用了卸的时候没有用卸妆产品所以就上眼皮有点下垂阿。太伤心拉~有哪位好心的介绍一下适合我用的眼霜拉。我是混合T区偏油皮肤。感谢拉!!![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求推荐!!

夏天到了,有小伙伴问夏季白天用什么产品好

其实一年四季白天我只用香奶奶的这个10号乳液和防晒

从这个产品上市用到现在没换过

空瓶了N瓶了吧。

之所以叫十号乳液是因为成分只有十种

针对敏感肌

我是敏感大干皮

早上洗脸之后直接用它然后涂下防晒

防晒跟底妆也不打架哦

质地其实是霜cream,上脸很舒服,夏天不油

冬季的话会叠加保湿精华水

也试过各种针对敏感肌白天用的产品

有的很保湿,但是之后会泛油不透气,尤其在炎热的夏季

这款完美结合保湿和对敏感肌的防护

肌肤在夏季完全没负担

小姨去泰国玩我直接囤了两瓶

可见是我的真爱了吧

顺便晒下这段时间的护肤品

小伙伴理性种草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质地透明果冻状,香味很好闻,真的很想尝一口,买的时候看到天然植物成分,淡化唇纹,上唇确实感觉不错,很滋润,作为100不到的口红给我大牌唇膏的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刚开始抹上嘴的时候,感觉像润唇膏,慢慢就会变色~这款唇膏会根据人体温及ph值变色真的很神奇,千人试色千种色,我入手的是烈焰红,上嘴有点芭比粉的感觉。

这可能是我第一只芭比粉,很喜欢,薄涂厚涂都很可爱~很日常,很显气质。

外壳是那种红色,hin显气质~

最后 持久度max 不沾杯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nice的!

产品:16brand16brand,4个眼影盘试色1⃣甜美韩系脸赞妆2⃣复古精致ins妆3⃣夏日水果系女孩5⃣夏日日常佛系少女妆小面打造的就是日杂妆!超日系有没有

虽然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直发,但每当出去逛街什么的,就想折腾一下自己,卷个头发换个发型~所以家里买了很多款卷发棒,来配合各种造型。

最近入了一个新的卷发神器!可以说让我卷发的速度比平时快了一倍!就是这款雷瓦Magicurl魔焕自动卷发器。

首先被吸引的就是这红色炫丽的外观~太好看了吧~拿在手上卷发的手握感也很棒棒。

使用方法:

长按开关键,直至温度灯亮起。调制适当的温度就可以开始操作啦。

取适量头发放入烫发板中,然后按左右键,按下去卷发棒就开始自动卷了!不用自己手动绕来绕去的哦!

不管是向外卷还是向里卷,只要按按左右键,他就自动给你卷上了,好方便啊~~

就因为这个“自动”,所以卷发的速度真的变

#东方必buy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