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头发毛躁没光泽:怎样让头发看起来有光泽不毛躁

网络 / 2023年01月25日 12:57

疾病

每天都得洗头感觉头发一天不洗就好油!而且头发容易掉很薄!长的慢!求解!

箭牌洗发水不错

真的吗

用新鲜芦荟汁涂,或把汁液弄进水里,用喷瓶喷。也可用依兰精油兑水喷。我以前头发也很毛躁,还有点自然卷,可丑了,现在头发很顺滑了。

自然干对头发不好。毛鳞片不能很好的闭合,没有光泽。

额!怕吹伤!一般我就让他自然风干!没想越来越差

之前发了低调版紫色眼妆——樱草黄配电光紫,这个搭配适合大部分眼型,绝对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淤青浮肿。

今天分享的是看起来更红润粉嫩的妆效——哑光玫红配银紫色。

这个眼妆更适合双眼皮、非肿泡眼,有比较好的眼型的情况下使用。

但即便如此,第一步还是要用哑光的轮廓色画出眼窝的结构,让眼部有略微下凹的结构。

玫红色一定要用哑光的灰度偏高的。其实不太建议用暖调红,因为暖调红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稍稍偏冷的暗调红色就会安全很多。

Colourpop的Stay gold 发色很准确,延展性也很好。这块颜色虽然不火,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收。

即便如此,为了确保眼部结构,还需要用灰调棕收敛色处理眼尾、双眼

#PF79#

❤️@PF79 家近期推出了高端系列:城市清素系列,小宝入手了城市清素水和滋润霜。这个系列是专门为都市人设计的,能够解决压力和有害环境等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

❤️保湿水是按压设计,方便控制用量,干净卫生。保湿水含有多种植物精萃,仙人掌,日本扁柏,圣地红景天,洋常春藤,向日葵等,可以加固肌肤的屏障。茶,鱼腥草,泰椒果等,可以舒缓焕亮肌肤。还有二裂酵母发酵物和卷柏,可以调节肌肤的补水和修护体系,提高肌肤的修复力。质地轻薄,吸收嗖嗖的。

❤️滋润霜含有穿心莲和腺苷的成分,穿心莲对易过敏的皮肤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腺苷可以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去除老化物质,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瓶装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不是那种没有质感的塑料壳 打开之后品牌的刻字真是戳到我了 而且很有心在快递里放了冰袋防止口红热化

在手上试色的时候以为不适合黑黄皮 结果显得肤色健康 还很温柔!感觉可以撸欧美妆 喜欢喜欢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