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开架仿YSL唇:合架性价比年夜皂菜

网络 / 2023年01月29日 13:38

疾病

看到有活动,我也开始捣腾起来了

没有大牌的奢华,只有小众性感和可爱

stylenanda旗下的3CE颜色很多很漂亮收了3个,但是偏干,红色有点色差偏橘红了╰_╯

NYX称平价的MAC,偏厚重,倒不干

PALLADIO最爱用的唇彩,性价比很高

上个全家福>_<

[emoji:1f61b][emoji:1f61b]

我买的3ce是402、309、601 哈哈!

407好美。

涂个橙色腮红,就美了~[emoji:1f60e][emoji:1f60e]

407涂上去好看~[emoji:1f60d]

80这个色号也是蛮火的一个色了,

说是深宝石红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宝石红是个什么红哈哈哈,我只知道这个厚涂蛮有气场的,而且更适合秋冬涂的一个色

当然薄涂的话还是日常可以接受的啦

我感觉是带有点棕的深红色,复古感很明显

味道超级好闻的 然后质地很丝滑 不拔干 然后也不持久啦

是个显白的色号

眼影是我最近使用率最高的too faced独角兽眼影盘

睫毛膏是dollywink 蓝管 是我自己的睫毛…

也是简单的两色眼妆 纯眼妆分享

兰蔻小黑瓶精华一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口碑也非常好!这次看到有付邮试用果断入手,收到后连外包装盒都这么精致美观,不愧为大品牌!

打开包装盒里面有兰蔻肌底舒润精华液4ml,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1ml(2片),还有一张宣传卡片。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蕴含两大顶级酵母精华,有着顶级的肌肤修护力,修护肌底损伤,强韧肌底健康,显著改善细纹、干燥、粗糙三大肌肤问题。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挤出来是蛋清一样的质地,微粘稠,流动性很强,但是很容易推开,吸收也超级快速。用在洗完脸后第一步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兰蔻小安瓶精华是淡淡的蓝色粘稠质地,流动性比兰蔻小黑瓶精华要强一些,吸收也特别快

拖延症晚期真的没救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