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作文:齐职妈妈的一块儿絮聒絮聒絮聒……

网络 / 2023年01月30日 20:38

疾病

我是80末班车的,没有家婆,家公年龄大了,又不愿跟他们一起住。从孩子身下来就是自己一把屎一把尿的带到现在孩子三岁了,从未离开过身。尽管是第一次做妈妈,什么都不懂,也得逼着自己懂。现在上幼儿园了,早晚接送,还是不能上班做事,以前是和宝宝待的着,现在是一个人待,真的好无聊。

我宝宝刚一个月,第一胎,就现在我都觉得很不易。公公婆婆都有。但是他家还有一个弟弟六岁,妹妹九岁。我们城里有房子,现在在农村和他们一起住,天天烦的很啊。以后我也不想让他们带我的孩子,婆婆没有文化,还怕教育不好,但是自己又想上班,所以很纠结。

我每天都是带孩子上班的,真的很累,有婆婆就跟没有一样,

我妈也是一个人把我带大的,初中都挺让我妈操心的,上了高中慢慢的就好了。现在大学,根本不需要他们担心什么。

色号:lady bug

答应我一定要入它好吗!一颗超级好看的大番茄,最近真的超级喜欢用这支!lipsure质地,也就是mac最润的质地,秋冬季节我的嘴唇特别容易干燥起皮,那种哑光的口红都不敢用好伤心,这款的滋润度超级高,不用打底也够滋润了,而且虽然很润,但是显色度一点也不差。膏体看起来好像是那种深红色,可是上唇完全不一样噢,是那种很活泼的番茄色,超级百搭显白,我这个黄皮宝宝用起来也觉得不错呢,薄涂厚涂都很美腻。

看到枯萎的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