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皂肌Pk欧莱俗葡萄籽火

网络 / 2023年02月04日 19:44

疾病

申请通过----收到此货,整整等了11天

还好脖子沒长,那样会超难看

但是[emoji:2764_fe0f]碎了,我可怜的乖乖啊

收到时看到那样子,好担心它有没有压到

但是待我打开后才知道它被重重保护着

四层-----好感动[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先让大家看看它的样子,晚上再更

(虽然看到很多姐妹都发了贴,但到自己了还是很鸡动的)

是啊!洗面奶太多了!

买得太多

买得太多

我妈又要在元旦期间搞卫生,估计又要被骂了![emoji:1f62d][emoji:1f62d]

我妈又要在元旦期间搞卫生,估计又要被骂了![emoji:1f62d][emoji:1f62d]

能用就好[emoji:1f60a]

barry m眼影盘

fall in love是一个全哑光盘、大热的红色、橘色、黄棕色都有、一盘在手天下我有、偶尔画恶心了番茄炒鸡蛋配色没关系、里面还有大地色供你选择!

比起全哑光盘我更喜欢的是这个珠光盘meteor storm、里面三个高闪偏光色、波光粼粼、其余的珠光色粉质细腻、美艳但不俗气、一个字!买!

尤其是其中第一个蓝闪偏光、我的妈呀、清透的我妈都不认识我!

不买对不起自己!

珠光盘粉质整体好于哑光盘、跟珠光盘的惊艳比起来、哑光盘没那么戳我

教程往后看

还是说一下画法:

1⃣️a色大面积眼部打底

2⃣️b色涂抹在眼皮三分之二处并晕染开

3⃣️c色加深眼尾小三角区

4⃣️d色打亮眼皮中央

似乎每过一段时间童年中的经典剧集就会被翻拍一遍,最近《流行花园》重新翻拍,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也重播起来,激起了无数人的回忆杀,就连美容教父也是当年大S的化妆师的小P老师也来重温,解析了大S扮演杉菜的妆容,本来想给大家画个仿妆,不过由于博主实力有限所以我选择了模仿和博主有些像的日本版杉菜,为大家画一个初恋妆。

,清清纯纯的妆面,大家一起get起来吧~

初恋妆,其实很简单第一就是要有个清透的底妆,然后配上适合自己偏红色的腮红眼影还有唇膏就好了。

在这就要向大家推荐一款eos唇膏,来自美国No.1有机润唇品牌~刚刚某宝下手了这款小山楂,它是eos初恋唇球系列的,名字和颜色都非常的特别,让人不禁联

又到换季了,皮肤开始干燥起皮刺痛,稍有不慎皮肤就开始过敏,最近又入手了不少敏感肌能用的护肤品,效果还是有的,这不又收到了来fracora LPS抗敏原液,本来对原液所知不多,刚开始用还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以至于浪费了不少,做了诸多功课后终于找到原液的正确打开方法了,接下来分享下我最近使用的这款原液效果及原液的正确打开方式。

原液是于水和精华中间的存在,如果你把原液当做水使用的话,浪费了原液的功效;如果你把原液当做精华来用,它和精华又是两种不同的产品,并且营养成份上又是精华的几倍。而且原液的配方不同,功效也大不相同,就拿我现在用的这款fracora LP

1️⃣依云喷雾

喷射力度很大,而且出来的水珠也大,不是很细腻,水珠会呲溜一下就滑落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