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妃驾到电视剧免费:国庆节年夜阿姨驾到,领烧供劝慰!

网络 / 2023年03月24日 03:34

疾病

国庆节加班,大姨妈来凑热闹,累死我了,人多活多售后多!郁闷呀!忍着肚子疼上班,今天还华丽丽地发烧了,真是雪上加霜!经理看到我脸像红苹果似的。马上送我回了家!这个国庆不开心,目前被窝战斗中!大家,我要抱抱!

你也是哦,亲

多喝温水,注意休息,我刚刚下班回来,要是有姨妈假期好了

赞同

嗯!太欺负人了!就知道咱们多贵都得买!

多喝温水,注意休息,我刚刚下班回来,要是有姨妈假期好了

还不能吃冰的,我这好热

跟大家分享一个日常好气色的妆容,快速简单,我出门几乎都这么化~

最近入手的珀莱雅印彩巴哈尽情润泽唇膏,打破了我对珀莱雅的传统印象~不只是专业的护肤品牌,彩妆也非常棒!磨砂质感的黑色包装,磁扣设计也是real方便了,这款唇膏惊艳我的是显色度,超饱满浓郁,上唇是很有光泽感、润润的质地,可以让嘴唇看上去更饱满,我选的这4支,2橘2红都有细微的差别,适合不同肤色挑选~

07明艳亮橙

就是很标准的橘色,有点阿宝色的感觉,稍微有点挑皮,毕竟这个颜色一定要白才hold住(*^o^*)

08谜样暖橘

相比较07更多一些红调,暖暖的橘红色,显白提气色首选橘红色!这个颜色相对就更适合黄皮啦!

10轻奢嫣红

正宫红!不偏橘不偏蓝,这个颜色不用我多多了吧,人手必入的色号~

11魅

自然眼妆搭配气质复古红色唇釉一定是最港式的妆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