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供资助!挽救尔毛躁的头领

网络 / 2023年04月09日 20:10

疾病

我的发质很干。以前短发还不明显。现在长了就特别丑。不想烫发。怕更严重。前一阵开始去做保养。但好像没什么效果。想问问前辈们。跟护发品牌有关系吗。能推荐一些好的护发保养品和洗发水吗。

用过欧舒丹 茱莉蔻。施华蔻。资生堂。好像也就都那样……

快来帮帮我吧。千恩万谢[emoji:1f62d][emoji:1f62d]

沙发

这个高光是之前买的了 之前还舍不得破坏它的图案呢 觉得很好看

颜色算是香槟金色的 这块也是之前微博好多人推荐 我就入手了 实际上也没有用特别多次吧

粉质有点粗了其实 现在看拍照看这块高光 也能发现很粗呢

然后这个颜色是比较适合打颧骨的(画欧美妆的时候 可以画这个高光) 会很高调 鼻梁就不合适了 我觉得比较显毛孔的

阿玛尼红管唇釉200

超美的红棕豆沙色,显白

小小一瓶,玻璃瓶。玫瑰味很好闻,略黏,但感觉很适合秋冬

看到这款新品小露珠的时候,当时就觉得瓶子里装满璀璨星河,银白色看起来真的太美了。但没到手之前,一直认为是瓶子的外观带来的视觉效果。直到收到了,才发现是水油混合,二者并没有完全相融合而产生的,但我觉得真的很好看。

赫莲娜一直都是高端护肤的代表,这款小露珠可以说是简而奢华,含破壁灵芝孢子精萃和雪绒花精萃,可以强韧肌底防御力,打破肌底老化循环,不仅仅作用于肌肤抗老,更可以促进肌肤新生。在阳光下,可以清楚看到水油精华混合状态看瓶子内情况时,认为这款产品质地会偏油,甚至会有点过于厚重。但是,真的倒在手上时可以感受到轻薄水润,精华油成分非常容易被吸收,质地不油腻,不闷本以为会不适合混油皮,但是质地意外的轻

城野医生原来还隐藏着个超牛的系列~genomer修护&重生。

有幸见到研发的博士本人,竟然好萌,皮肤那叫一个嫩!

厚着脸皮问博主一套太贵,肯定不会全入的,博士你说实话,买了就赚的是哪个?

略被天朝耿直girl吓到的博士说这三个:

①晚霜,涂了就会促进成长荷尔蒙,技术是樱花顶牛的,接触到体温的刹那,优雅的绿茶香非常治愈。

②碳酸免洗面膜,试了下特别Q像棉花糖,拍拍吸收后立刻白的程度让人蛮惊讶的。

左边手臂美白效果灰常神奇了

③EGF贵妇版,痘肌的圣母,3倍小蓝瓶EGF的能量。(这套延生延老系列尚未登陆天朝,貌似樱花国的百货店柜和免税店有)

买不到的话,小蓝瓶EGF照样可以搞定皮肤烦

去年去奥兰多大半个月,

用了民宿主人的洗护大半个月,

不得不说国外人用的东西的确比咱们讲究,

洗发水不要太好用!

回来想买同款用无奈卖的实在是少,

正巧闺蜜定居美国就问了问她,

没想到竟然不是美国品牌而是加拿大品牌。

闺蜜说这款不仅美国卖的好,

在英国更是畅销。

很多护手霜洗发水等原本好用的洗护其实都是他家旗下产品。

比如英国有名的防脱牌子grow gorgeous,

就是Deciem研发的后来被英国巨头公司买断了。

HIF作为他们家新系列那好不好用肯定不用说了。

买之前做了功课,

HIF洗发水差不多有十几种功效的,

最常见的卖的最好的几种给宝宝科普下:

棕色:抗衰老强韧恢复

绿色:深层

suqqu新款粉底&腮红高光盘试色报告~

这支奶油粉底超爱!

堪称suqqu史上最赞底妆杰作。

新款在东京要9/7开售,妹纸们可以做下功课哈~

从根本配置就让人超安心,新款加了12种日本产的美容精华以及水溶性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

非常容易推开,就像奶油那种软软的,遮盖力让人惊艳,而且还泛着自然的润泽感。

加涂了粉后四小时依然完美,控油给个大大的赞。

这个是旧款对比。

腮红高光两用盘是8/3开售的限定色108 艳蔷薇~TSUYABARA。

很喜欢这个色调,不挑肤色,很柔和的感觉。适合日常妆。

用了这么多东西!!!!终于到我可以吐槽的时候辣!!!!我的elf定妆喷雾!!!!

算了还是先从新入手粉底液说起 最近买了一个新款粉底液 stila的粉底液哦 这个粉底液瓶子的设计我超级喜欢(按压设计我能玩一天)

没找到链接先用他家另一个粉底液代替

我要说一下 这款粉底液流动性很强很好推开 很适合干皮 油皮是真的不能用 其次遮瑕较弱可以自己搭配遮瑕使用(我用的是得鲜的遮瑕液 强推!!!真的好用!!!色号1.5还很便宜!!!!满分!!!!)本来兴致冲冲的我打算用用看 想着我要上晚自习 我就二次定了妆 用了我的定妆喷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