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问题严重怎么办:供救!!!皮肤宽重答题

网络 / 2023年05月20日 11:45

疾病

皮肤干,缺水,有细纹,肤色不均匀,发黄,帮我介绍套真心接受的价格,经济有限[emoji:1f60a]就怕都是些我没听过的牌子都不知道哪里买

不太贵哦,价格适中,我朋友做这个品牌的代理,我就是在她那里买的[emoji:1f60b]

肯定很贵吧

肯定很贵吧

很少做面膜吧?要多补水哦,先最好补水在去暗黄。可以试试阐幽的四件套[emoji:1f60c]我自己用的这个,皮肤改善好多。

亲,勾勒可以噢。面膜,植物活性肽,补水加修复!用完脸很水润,紧致效果很ok哦!想了解的话就和我联系吧![emoji:1f60a]

化妆之前要先干嘛?涂粉底隔离BB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