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果的祛痘方法:最齐点的祛痘圆法!

网络 / 2023年07月06日 05:51

疾病

从一杂志上看到的,分享给姐妹们,希望对你们有用哟~

\\"ZAKER\\"!我从手机上下的这个app~

什么杂志啊?美女[emoji:1f60a]

什么杂志啊?美女[emoji:1f60a]

嘻嘻,有无线时再看~拼图的字有点小,亲爱滴,放大图片再看哈~

谢谢亲爱滴支持~[emoji:1f60b]

8天的小长假过去啦,朋友圈就像个旅游攻略,各种美食各种美景各种美照!朋友间看似无意的自拍其实心机满满,你还在做傻白甜,觉得素颜最美?难怪闺蜜在过情人节你在过光棍节,有妆胜无妆才是制胜法宝

\r前两天画了个美美的妆容去参加闺蜜聚会,闺蜜聚会少不了自拍合影,回家一看照片,发现我的眼睛特别无神,瞬间减分,少就少在睫毛,闺蜜睫毛又长又卷又翘真的很加分

\r才发现闺蜜用的是POP KIT偷心睫毛膏,之前不爱用睫毛膏就是因为特别容易苍蝇腿

POP KIT的这个牌子之前有用过她们家的口红并不陌生,POP KIT是美国加州好莱坞明星化妆师Sarah Uslan创立,在彩妆界掀起一股热潮,真后悔以前没有拔草这

口口口片卑:MOIRA

色号:Tea Cake 02

系列:Lush Matte Cream

容量:10ml

@茹云美国便利店 家入的 35rmb

⚠️对唇部要求比较高,大干唇就不要买啦。

我本身就是深唇纹,只是看起来干,但是唇部本身不干。

薄涂:嫩粉豆沙色;

厚涂:桃粉豆沙色,有一丢丢和espoir be302类似;

适合肤色:黄皮可以用,但是不显黑也不显白,而且受个人唇部颜色影响大;

质地:哑光磨砂质感,唇釉刚开始是很丝滑的质地,慢慢的会变成哑光,厚涂是磨砂妆效;

因为手臂试色和上唇差太多了,上唇明显嫩很多!!所以为了对比图二四六我没用粉底液直接涂的。

薄涂效果 有用粉底液打

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也是肌底微精华,人们称她为平价版的神仙水,能渗透肌底,弹嫩修护。表层:浸润柔嫩肌肤,中层:沁入弹润紧致,底层:深透修护肌底。我已经用过n中样了,也入了正装,而这次收到了7ml的小样。

磨砂的瓶身摸起来跟正装一样,一点也不因为是小样而含糊,纯色的水,流动性很强,PH值在6左右,介于中性与弱酸性之间,十分温和。即便是在肌肤很容易敏感的换季也能很好的对应。敏感肌也可以放心尝试。

这款肌底微精华使用感很好,吸收也特别好,这款原生液只有非常清淡的发酵气息,没有任何人工香料的气味,对于不喜欢美妆护肤品的人工香气的人来说,也是特别得人心的地方。

很奇怪,每次涂完水后我的皮肤都会变得很

我们仙女是要用眼影修容来续命的!

被这个粉嫩爱心包装俘获!!VOODOOCITY家的眼影腮红修容盘!!

眼影有8个配色!1个偏光色7个珠光色~还有两块腮红!出门这一盘就能搞定了!不用带很多盘担心丢失!!

粉质也很细腻,不怎么飞粉,持久度也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