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应该拥有的香水:念领有本人的喷鼻火

网络 / 2023年07月06日 11:12

疾病

长这么大从来没舍得买瓶香水,虽然很喜欢,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所以现在也很节俭,现在用的护肤品都是一般的,没用过大牌,看到这里这么多姐妹晒大牌有点小羡慕,姐妹不要喷我,只是有感而发的!

嗯,好的,嘻嘻

范思哲,这个不贵的。还有CK,浪凡。你可以买小样,因为可以用很久。

嗯,但是我们这边好像没有卖小样的,淘宝里买会不会是假的?

买个小瓶的30 ml的,如果不介意瓶子也可以先买小样,喜欢的话以后慢慢买。

范思哲,这个不贵的。还有CK,浪凡。你可以买小样,因为可以用很久。

入门级香水,说来听听吧!

橘朵家的眼影还有个眼影膏G99很戳我

这个的包装会比较可爱

底色有点豆沙红 然后再加蓝紫色的偏光 巨闪 巨美 单独涂这个色都感觉很仙 显色度很高 质地也比较软糯 会有丢丢飞粉 持久度 会比G33 强一点室内室外

❣️最近肌肤状态不是很好,出门总被朋友说变憔悴许多,照镜子也是感觉肤色蜡黄无光泽。可能经常熬夜加上年纪渐长,胶原蛋白流失太快急需抗衰老抗氧化~有被悦诗风吟新升级的少女精华吸引到,红色渐变瓶身在阳光下透出鲜亮的光彩,仿佛少女的肌肤在发光!✨

了解后知道它就是一款能由内而外提升肌肤源抗氧力的少女精华呢!济州岛生石榴汁提升肌肤内部抗氧化力、石榴籽油抵御外界造成肌肤氧化的因素。温和修复肌肤屏障的同时还有烟酰胺成分有效的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状态,令肌肤散发出少女般的光泽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