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妈良心剧:您它妈的太出不忘本

网络 / 2023年08月01日 20:11

疾病

你真的太伤人心了。每天早上我五点半起来。起来就开始给你爷爷奶奶做。爷爷奶奶吃过饭就打麻将而我又要洗碗、洗衣服、打扫卫生。宝宝还要哭闹。可他还在睡觉。每天他都是这样。白天睡一天晚上打游戏。孩子再哭他也不问,照样睡它妈的觉。孩子要是闹他,他甚至还会打孩子,孩子那么小他也忍心下的去手。今天终于忍不住和他吵了一架。我真的没有想到他既然会说出那样的话,他既然说我爸妈看不起他。我真的不知道他怎么会这样想。我爸妈对他那么好。因为我们是农村的需要种地。我公公婆婆不愿意种地就让我们自己种。因为是刚结婚我们以前也没有种过地。我爸妈就给我们订购玉米种子又让我们去她那里拿钱买化肥。因为我们家是做生意特别忙。可就是不管在忙我们爸妈也会抽点时间来帮我们。

从我怀孕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我妈家。我妈经常给零花钱。后来生宝宝了我妈妈在医院陪了我一个星期。孩子满月时候他们一家都出去上班。我又带着孩子在我妈家。我妈还是经常给零花钱还会给我孩子买奶粉。可他爸妈呢?钱钱不出、力气力气也不出。我在家还要给他们随礼。给他们随了俩千多虽然不多。可我心里也不舒服。我对我妈说过年等我公公婆婆回来我要他们还我俩千块钱。我妈就说我。说为了那点钱然后再吵架不值得。我听了我妈话。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和我老公吵架,他差点打我。然后我气不过我打电话给我妈说了。我妈就让我忍忍。还说我老公那么好肯定都是我的错。

然后过了几天我老公像我妈借钱。我妈或许也是在生前几天我老公的气吧!就没有答应借给他。就因为这件事他既然耿耿于怀到现在。

难道他的良心真的被狗吃了吗?

我都替我爸妈感觉不值。直到现在我妈还是对我们那么好。别人家生宝宝都是爷爷奶奶给孙子买镯子、链子。我爸妈看我们宝宝他爷爷奶奶没有给买。他就给宝宝买了一个镯子一个金锁。就在昨天又给宝宝买了一个玉。还顶着大太阳给我们送来。看见妈妈那样我真想对她说何必对他那么好,你再怎么做别人也不领你的情。我真的好气好恨。

我也对他提出了离婚,他没有说答应也没有说不答应。我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感觉现在过的好累。感觉自己从生宝宝后精神好像出了点问题一样,有时候甚至都想到来死。

离吧

谢谢~你也要多为自己打算打算!

祝你和你老公幸福到老哦

祝你和你老公幸福到老哦

我也是安徽农村的 所以我也特别能理解你 毕竟风俗是一样的 我和我老公是同学介绍的 我们谈了三年 去年腊月多结婚的 比起你我应该算很幸福的 虽然他家境不算很好 但 我老公对我很好 什么都宠着我 他爸妈也很疼我!我知道在我们那里根本就没有离婚的 怕丢人 但如果你老公一直这样下来的话 我还是想劝你 为自己和孩子想想!!

资生堂柔滑光透粉底液,一款与肌肤贴合的“智能”粉底液,自动修饰肌质,展现出每个人肌肤原来拥有的活力、色泽和亮度。独特粉末网状粉底液结构,特含水份感知聚合物与甘油,长效保持肌肤水润健康。半透明渐变色黑色瓶盖搭配雾光磨砂质感玻璃瓶身,试用装也是独具柔美线条感,握在手里非常有质感。这个是按摩棒方式沾取,粉底液的质地非常轻薄细腻,有如水一般的流动性,触感轻柔很容易推开延展度极高,味道很清新挺不错的。护肤打底后将充分摇匀的粉底液滴在手背上,用粉刷蘸取粉底液从脸部中央向外侧均匀涂抹,我最近鼻翼两侧红血丝泛红明显,眼袋周围黑眼圈严重,面部轮廓松弛肌肤表面有细纹,肤色不均匀,使用粉底液后肤色变得透亮白皙,面部

Dior红管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