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皮肤干怎么补水:供敏感湿肤的剜火

网络 / 2023年08月14日 03:18

疾病

最近过敏了,大家帮忙推荐个水水,还有科颜氏的霜现在季节适合用吗?

雅漾大喷敷脸蛮好滴

悦诗风吟绿茶系列 我准备入手呢[emoji:1f60b]

试试雅漾的

▪️黑珍珠亮白保湿美肌液▪️

冬天,我一直认为是美白的最佳时期,紫外线没那么强,我们还都把自个儿包的严严实实。小时候新陈代谢快,一般夏天晒黑了,一个冬天就能捂回来,然后来年夏天继续白的发光~~我前年还是这么干的,可去年开始我就发现冬天想彻底美白修复好,要需要美白产品的加持了,嘤嘤嘤…..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的大国货,九美子黑珍珠亮白保湿美肌液。嗯没错,又是来自我那个喜欢淘小众物件儿的闺蜜,哈哈~

目前我用了有小半个月,接下来跟你们做下测评。

✔️包装:黑色为主的玻璃瓶,最后底端又透蓝,配上黑珍珠瓶盖,超级大气。

✔️成分与功效: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它主要含有90%稀有大溪地黑

研究了半天,终于把视频搞定了,,希望大家看到我真人以后不要被吓到~~文字版在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