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diy祛斑面膜有效又省钱:DIY捆油点膜

网络 / 2023年08月16日 23:06

疾病

鸡蛋1只,柠檬半个,少量苏打粉。

做法:

1. 把鸡蛋打散,取蛋黄用;

2. 把柠檬切块并榨汁,和苏打粉,鸡蛋一起调匀;

3. 洁面后,把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20分钟左右后用水洗净。

可以深层清洁肌肤,并去除肌肤多余油脂,还有美白滋润肌肤的功效,收缩毛孔的效果也很好。 

之前讲了艺菲虾青素,今天就来说说和虾青素的完美搭档优斐斯传明酸精华,两者搭配我已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确实可以堪称绝配!

传明酸精华是一款比较温和的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白类精华。它不仅可以淡化黑色素,还能很好的抑制炎症,因为传明酸的凝血功效,所以也有抑制发红,缓解红血丝等功效。一般做完医激光祛斑手术后医生也会建议用传明酸精华作为后期的美白精华,可见它的安全性!所以敏感肌完全不用担心会过敏,当然也不排除个别人群。

看这个包装就知道是医院出来的,长得跟药瓶没啥区别……

这支精华相对虾青素质地要粘稠一些,透明质地,清爽易推开。和虾青素搭配使用皮肤确实有一定提亮的效果,而且完全不会有过敏等不舒适症状。

在开头我首先要向广大CC霜道个歉,在这之前我一直认为CC霜是干皮的彩妆,对我这种混油皮痘皮来说CC霜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方便_(:з」∠)_什么妆前防晒粉底散粉七合一都是不可能不存在的。

直到我用了kose米肌的这支,真的是打破我对cc霜的刻板印象,不仅粉质细腻,重点是超极持久,不输我手上很多曾经的真爱底妆,同时也成为了我的新晋真爱粉底。

一整天只要不是剧烈运动大范围的出汗,底妆就扒拉在脸上几乎雷打不动,也不会暗沉啊什么,非常惊喜。如果是办公室一族或是整天坐在教室里的学生党这支底妆就是福音,早上完全可以多睡一会儿了。

这支的防晒值有SPF50 、PA ,防晒指数也是绝对够用的了

Fall break ,疯狂囤肉期。深夜还煮一碗面「好久没吃泡面了,今天亚米刚到,所以没忍住」,出前一丁的五香牛肉。➕一个煎蛋,一块牛肉,一个尖椒

补一个身体皂。不会干,好用,强推。

关于洗发护发,其实很多人都有误区,头发干枯毛躁、脱发,或者是大油头,其实都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方法和有效的产品改善。下面的观点是我的御用理发师告诉我的,(剪头发我从来只找他一个人),分享给大家~

✨首先了解一下洗发的各个步骤使用产品的作用,这样才能知道应该怎么科学地使用它们:

⭐️洗发水:清洁头皮表面的油脂及头发表面的灰尘;

⭐️发膜:补充平时因烫发、染发造成毛鳞片脱落、破损导致的头发内部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流失和洗发时毛鳞片张开导致的营养成分流失,是补充营养成分的;

⭐️护发素:闭合头发表面的毛鳞片,同时里面的油性成分有一定顺滑作用,洗后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可防止紫外线伤害、大

【】联合【自然堂】品牌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自然堂Chando 喜马拉雅膜法 冰川水水光面膜 体验装 一份!试用品:自然堂Chando 喜马拉雅膜法 冰川水水光面膜

申请时间:2017.11.27-2017.12.3

试用数量:共70份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点评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晒货趴】,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

自然堂Chando 喜马拉雅膜法 冰川水水光面膜

特调比例

今天用的这盘说起来也是很有意思,一整盘都是红枫日落配色,但是最后一个色是个蓝色偏光。一开始以为是个正常蓝色闪片,没想到是个蓝色 黄绿偏光,就觉得很酷,就拿来撸妆了。

A色是个黄粉色,用来打底晕染是最好不过的了。

B色叠在A上,区域稍微小一些,并且在下眼睑卧蚕位置进行提亮。蓝色的闪闪真的很好看,在某些角度看过去带点黄粉色就很美啦!

C色提亮眼头。

整体基调是冷的,不过细看可以看出有黄粉色,然后那个细闪也是真的很美!

这盘显色度还算可以,略微飞粉,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其他颜色也很美,下一次撸一个暖调子的眼妆再分享给你们~

这个眼妆我PICK了小混血美瞳!

olens品牌的SPA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