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野秀高三年前的本人咯!

网络 / 2023年08月22日 06:31

疾病

我先发吧!三年前的我!

漂亮!

再来张

我的宝贝女儿

年轻的肌肤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强韧,水润光滑,像剥了皮的荔枝,白生生水嫩嫩,Q感十足。熬夜不怕,水肿也不怕,,但如果脸上没有光泽,看起来脏兮兮的,可就要被踢出美女的队伍了,很多美女发现自己用了很多的护肤品,可是肌肤没什么改变,那么你就要注意是不是好久没有去角质,造成角质堆积太厚了。这样不管用什么护肤品都不吸收哦。适当地为皮肤去去角质,你会发现肌肤状态好到你不能信~

在日本旅行的时候,逛了下コレットマーレ桜木町店,看到了cosme大赏第一名的咪一喵去角质啫喱~顺手就买了,毕竟在我们大陆地区已经火得不要不要的了,我也是多次看到美妆达人和网红们推荐,心头草疯长!去角质的产品选择一定要选择

先简单介绍下我自己。本人30 ,坐标长春。中性皮肤,肤质还好,就是偶尔过敏。好啦,正题来啦!

膜类护肤品

1.fino发膜.常年回购品,今年双十一又囤了六罐。

2.spa蛇毒眼膜.常年回购品,双十一也囤了六盒。

3.悦诗风吟手膜.我一天洗好多次手,手太干了,可是又懒得护手,(玩手机不方便)买了好久还没用完,最近抓紧用。

4.奥伦纳素面膜.用后皮肤光滑细腻,家里还有囤货。

5.惠的本铺面膜.爱用品。

6.森田药妆玻尿酸面膜。近期发现的惊喜,爱用!

7.凡尔赛早安面膜。爱用品。

8.羽西泥膜。过于温和,没看出效果,不会回购。

9.资生堂悦薇眼膜,爱用品。

10.wei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只用了一

粉底:兰蔻气垫cc

眼影:huda beauty-smokey

腮红:rimmel010

高光:bobbibrown pinkglow

口红:ct bond girl

用到了huda beauty smokey这盘的这三个色

马上就是万圣节了,所以乐乐应景给你们出一个万圣节妆容吧!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吸血鬼啦,虽然不能见光,不过吸血鬼的样子都超美的,而且能得到永生呀!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素颜乐

因为要搞定吸血鬼妆容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白白的粉底哦!

乐乐这次选的粉底液是阿玛尼的新品Power Fabric持久零瑕遮瑕清爽粉底液,3.5#一个自然偏白的色号,感觉还是蛮自然的,遮瑕力度也还不错~

眉毛的话我先画了大概的上扬眉型,一会儿还要叠加和眼影呼应的红色啦!

先用珠光粉色眼影给眼皮打底,因为这次是万圣节妆嘛!所以不需要什么精致感,毕竟要营造的是吸血鬼哦!

在眼尾叠加红色系眼影,从眼尾向眼球中央晕染

ESTHEDERM 雅诗敦活颜补水喷雾(真细胞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