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服什么护肤:290楼第三次年夜更

网络 / 2023年09月08日 21:46

疾病

LZ开始口服美容也是近几年的事,之前只会一头栽在各种外用保养品里,各种被种草被拔草,从少女时期开始的DHC到后来的DIOR,Lancôme,银子是洋洋洒洒的只出不进。不知道各位JMS们有没有发现,有时用了无论口碑多好多贵价的保养品,无论日系韩系欧美系,皮肤依旧不见的长期维持在一个理想状态。偶尔毛孔捣乱,偶尔痘痘爆发等等...留学以后,机缘巧合开始服用保健品,希望由内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当然也要同时配合作息调整和护肤routine的最简单化!

首先,为什么说不可能买到假的是因为接下来要分享的美容保健品都为德国一间叫DM的大型日用美化生活用品超市购买(也有弯弯妹子叫它药妆店基于其自主护肤品牌Balea实在物美价廉,LZ当时也被它的性价比惊艳到了~)有德国牌保健用品,也有DM自主品牌,总体来说品牌在国内可算非常小资,就算在淘宝那深水区也不见得能有冒牌货[emoji:1f633][emoji:1f633]~

LZ码这么多字是纯粹秉着分享的心情,希望若有JMS有开始内服美容的心思的话多个参考,不以绝对有效!就连护肤品都因个人肤质不同 效果不一,更别说是附近体内的东西了~

请问楼楼,pola美白丸和Fancl祛痘丸。和葡萄籽胶囊能一块吃吗?或者能和你说的那个什么黄一句吃吗?

楼主很多东西我在淘宝都搜不到,港澳那边我又不去,我又不认识做代购的,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能够买到?

在什么网站可以海淘呢?我就是长痘长的烦。该吃什么啊?

每个妹子都应该掌握一款平时能都使用的淡妆,毕竟素颜还是有肤色不均或双眼无神等问题。面对初学化妆的人,如何画韩式裸妆是个问题,下面莉莉为大家分享一下比较容易掌握的裸妆化妆步骤,仅仅6步就能摆脱素颜尴尬,赶快学起来吧~

作为一个从青春期就开始和痘痘抗争至今的人来说,我花在护肤品和各种内服美容保养品上的钱已经数不胜数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