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石矿提炼:iPhone是宝矿:否提炼黄金

网络 / 2023年09月14日 04:50

疾病

在苹果被3.15晚会曝光之后,大家估计都知道,苹果售后都实行“整机交换”,为什么在其他手机维修的时候,哪里出错就维修哪里,而苹果为什么要实行“整机交换”?其实,这背后其实有猫腻的,那么下面,给大家解谜一下。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售价很高,之所以高,因为其零件蕴含很多贵金属,比如铂金、铝、铜、金、银等其他金属,在国外知名博客做了一下对比:从秘鲁著名的Yanacocha Complex金矿开采的一吨矿石可以提炼出0.03盎司的黄金,而一吨iPhone可以提炼出9.72盎司黄金,两者相差324倍,可见iPhone的价值了。

而从智利的Escondida铜矿开采的一吨矿石可以提炼出21磅铜,而一吨iPhone可以提炼出283.5磅的铜,两者相差13倍。而银的话,一吨iPhone手机和一吨澳大利亚Cannington银矿相比,两者相差6.5倍。而铂金却是不一样,和南非Bushveld Complex铂金矿相比,在相同的重量下,iPhone提炼出来的比矿石少3.3倍。由此看来,苹果手机并不只是一部电子产品,而且还是一件可以收藏的宝矿。

说到收藏,一个电子产品回收公司Cloud Blue的CEO肯拜耳(Ken Beyer)表示:一磅电子产品中所蕴含的价值比一磅的金矿中所蕴含的价值更高。而目前,在美国,苹果手机回收他们的旧手机,调查显示:到目前为止,iPhones手机的回收量占到了2013年手机回收总量的50%,那么提醒大家,旧手机很重要!

目前至少有4500万部手机进入市场,而生产那些iPhone手机需要的贵金属是很大的,911治金公司,大卫麦克豪德(David Michaud)表示:我们开采了数百万吨的矿石,以提炼出生产那些iPhone所需要的金属。目前,iPhone手机还包含了一些稀土矿,因为这些数量比较少,所以没有被回收。由此看来,一部iPhone手机,还真的是价值不菲。

我苹果4还是好好的,现在老公又给买了苹果5,也没拿旧机去换。现在小白在家睡觉,好浪费。能怎么弄呀?

我之前手机坏了,客服修,她们说能换机。我表示费解。用一年多了,花不到两千就能换新的。

啊哈,这是真的吗

夏天即将过去,不知道你们对护肤有没有偷懒呢?随着年龄的上升,皱纹开始慢慢爬上我的皮肤,而眼角的鱼尾纹和唇纹是衰老的杀手锏。我一直在寻找能够对抗眼部和唇部两全其美的东西。

希思黎新出的眼唇霜满足了我的所有幻想,把想象变成了现实。

Sisley法国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哑光的面霜质地,配合着配套的按摩棒触肤即融,清爽而不黏腻。

它独特的植物活性成分:阿特拉斯雪松臻萃、石榴发酵精华液、西番莲臻萃针对眼部浮肿以及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有着较为显著的改善。塑造立体清晰眼部轮廓线条。

不仅如此,这款眼唇霜可以在短时间内发挥极致的功效,改善肤色,减少眼部和唇部的细纹。滋养眼唇周,修复脆弱敏感肌肤。同时还可以在

当夏天悄然离去,秋天则翩然而来。对于各位敏感肌的小伙伴来说,秋天绝对是最让人恐惧的季节,干燥的天气,湿度降低,让肌肤在换季之时经受着严酷的考验,变得脆弱异常,很容易引起皮肤的敏感。敏感肌造成的干燥,泛红,起皮甚至爆豆,严重影响到各位仙女的颜值。可是作为一个敏感肌,又不敢随意使用产品,生怕给自己的已经是换季敏感重灾区的肌肤雪上加霜。各位挣扎在过敏的水深火热中的仙女们,有个牌子一定不能错过,那就是以温和著称的丝塔芙了。丝塔芙洁面乳可以说是它们家的明星产品了,小编听到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说好的多数是说温和不刺激,不喜欢的则是因为觉得质地滑腻,没有泡沫,感觉洗不干净。

那么这款洗面奶究竟值不值得大家

#晒货趴 #种草机

用科颜氏三年了,最开始爱上她是始自金盏花爽肤水,从此入坑不出来。高保湿面霜最开始是用了小样,产品呈现白色膏状,感觉滋润效果很好,能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湿,她富含黄瓜萃取精华、南极糖蛋白、沙漠白茅植物萃取精华,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强效镇定肌肤锁住精华。即便是在寒冷的严冬,也能强效保留水分,让肌肤持久润滑保湿。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最大强度的储存水分而且不会流失,这些精华融入到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中,让保湿效果更好。外表颜值挺好,小小巧巧的一罐,却能用很久,取一点在掌心,可以用手掌温热推开后涂在脸上,吸收很快,很滋润。有一点油脂感,可能有的宝宝嫌油腻,但是因为我皮肤

#狐狸心得# 【2017年度爱用彩妆品】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选出来的都带有主观色彩,请参考个人肤质地标~个人爱用,仅做参考~

P1前言&目录,P2粉底液,P3遮瑕&定妆,P4眉部产品,P5眼影,P6眼线,P7睫毛,P8唇膏,P9高光修容腮红

cute press

Beauty And The Beast Comfort Matte Liquid Lip

03 My Beast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