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 有木有很霸气

网络 / 2023年09月21日 07:56

疾病

其实伦家是很温柔甜美的小女森啦[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呵呵

好吧 你也可以试试[emoji:1f602][emoji:1f602]

好吧 你也可以试试[emoji:1f602][emoji:1f602]

感觉很酷,不敢觉吓人,我比较另类

好的 我再也不自黑了[emoji:1f602][emoji:1f602]

别这样对自己好吗,亲?[emoji:1f602]

唇釉质地,抿嘴巴不会黏,清透不厚重,我太喜欢这个质地了。

颜色饱和度比较高。味道是薄荷味儿,涂上去凉嗖嗖的。

比较好卸,所以持久度就不太好啦。颜色都非常美。

试用又又又又通过了

蓝色的冰肌水主要成分是喜马拉雅冰川水,比较纯净。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不粘腻很清爽。

这款水萃取雪域之巅天然不冻冰川水,以及雪参精华,为肌肤源源注入保鲜能量。瓶子身很有质感。

化妆水的质地轻盈透亮,果然很清润,味道淡淡的,很喜欢,我是中性皮肤,敏感肌肤,这个用着很舒服,没有不适感

这款冰肌水质地轻盈不油腻,味道也是清淡的,都是我喜欢的,也很适合夏天使用~盒子上建议使用化妆棉但是小女子习惯用手指腹轻拍,平时都是拍三遍水,自然堂冰肌水只需要拍一遍就能使皮肤丰盈有弹性,这比其他的用量少多了,很欢喜~拍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水水能很好很快地渗入到皮肤,拍完水之后皮肤会变得光滑细嫩,配上乳液使

⭐稚优泉新品哑光m01

⭐哑光质地 很轻盈不厚重

⭐滋润度一般

⭐持久度很不错

⭐磨砂外壳带磁吸 摸起来特别有质感

⭐显色度好

⭐m01是一个很纯正的南瓜橘色,我个人喜欢厚涂,显色度和颜色饱和都不错。日常也完全ok的,不突兀,显得整个人很有活力。像乳霜一样的那种质感,轻盈又透气,嘴巴不会觉得很有负担,也不会干到掉渣渣,哑光但又很滋润。这个质地我真的强推,上嘴的感受舒服又特别。

胖彤测评 MaxFactor蜜丝佛陀奇幻触感光影魔术塑颜盘

01盘的修容色偏红 高光粉色大闪 整体配色适合白皮 黑皮不要作死 (说一句偏红修容黑皮不要入哈)

02盘的修容色偏灰 偏灰色的修容比较适合黑皮使用 高光香槟色 腮红偏橘 颜色重我还蛮喜欢的

03盘的修容色偏黄 腮红色超好看好吧!锦鲤色?金闪底色不重所以我叠加02腮红 用它就不需要高光了

缺点粉质有一点粗 飞粉

胖彤假妆

旅游不想带太多化妆品!全身照五官不立体!夏季旅游不需要浓妆艳抹一盘塑颜盘打造立体五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