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助:韩国护肤品

网络 / 2023年10月12日 23:30

疾病

有位朋友要去韩国,问我需要什么,但是不懂韩国好用的护肤品有什么希望美妞们推荐下。

妈妈用,43岁,干皮,皮肤暗沉,妈妈希望能变白,所以望美妞们推荐一些美白的。

我用的,18岁,混合肌,肤色不均,额头脖子跟脸颊差两个度。老是熬夜,不过正在改善~就希望能调节了这个肤色不均的问题,拍照是老是得避过额头[emoji:1f61e][emoji:1f61e][emoji:1f61e]

望了解的美妞们,帮忙推荐推荐,二妞在此谢谢啦。[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用韩国九朵云[emoji:2795]黛莱美面膜,配合用,是美白补水的,效果挺好,我在朋友那儿买的

好,那我去试试

我没用过碧柔 好像一款蓝色包装

我没用过碧柔 好像一款蓝色包装

可是碧柔有很多种防晒霜[emoji:1f633]该怎么选?

今天是涂高光的一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