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格甚下的Tom Ford眼影~

网络 / 2023年10月21日 19:41

疾病

特崇拜Tom Ford这位奇才基佬!\r

28岁加入Gucci,\r

34岁彬彬有礼地挽救了岌岌可危的Gucci~\r

每次出手都能达到最高境界~\r

时尚跨界玩得跟遛弯似的,\r

随随便便卖什么都能卖的高出chanel、Dior之流一大截!!!\r

自家品牌的海报都拍的跟艺术品大片儿似的~\r

美呆了!!!\r

眼影颜色看得人眼神要烧起来!\r

配色一贯的高端品牌作风,\r

大气优雅低调奢华!\r

粉质啊上妆啊没的说~\r

亮片色简直美得肝颤,霸气侧漏!\r

盘子竟然有10g!\r

让你用一辈子才能见铁皮的节奏!\r

所以,对我来说,\r

用不用不是问题,\r

要的就是Tom Ford这个几个字!!!\r

够味了!

祝福他们~

望长久呐。

万人迷Tom Ford终于结婚了!他与他的伴侣Richard Buckley交往已有27年,这甚至比很多夫妻的婚姻时间都还要漫长。他们相恋时Tom Ford才25岁,初出茅庐,而Richard则是《Vogue Hommes》的主编,当时很多人不看好他俩的恋情。如今他们正式结婚,抚养一个两岁的儿子,叫做Alexander John Buckley Ford。

万人迷Tom Ford终于结婚了!他与他的伴侣Richard Buckley交往已有27年,这甚至比很多夫妻的婚姻时间都还要漫长。他们相恋时Tom Ford才25岁,初出茅庐,而Richard则是《Vogue Hommes》的主编,当时很多人不看好他俩的恋情。如今他们正式结婚,抚养一个两岁的儿子,叫做Alexander John Buckley Ford。

这个[emoji:1f60b]12号色。基本没色差。右下格下手轻点还是很日常的。闪是闪但是绝对是闪的有档次,我同事看了这个色,直接说[emoji:1f60d]哇塞好美啊。准备下手其他色[emoji:1f61b]

典型的平价好用型润色隔离

口碑好,回购率高

特别推荐给学生妹纸们

50元内的隔离里面

唯一推荐的一款就是它

在皮肤状况稳定的情况下

这款的保湿度和服帖度

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

质地呈乳液状 

上脸好推开 干皮也适用

修正肤色的程度

和大多韩妆隔离一样

#01绿色调节皮肤泛红

 红血丝 痘印等

#02紫色调节肤色暗黄

 提亮整体肤色

两个色用了都能给皮肤提亮

但面部没有红色素

沉积困扰的妹纸

还是建议入紫色

肉眼看紫色比绿色

润色效果略明显

颜色不假白 润色效果 

用和不用还是蛮明显的

SPF30PA ,

对于冬季长期

在室内工作的妹纸

防晒值应该基本是够用的

每只40G,看着很小一

HEDONE | 1986紫粼波光套装

看剧透就超心动的眼影盘

收到后心理活动 “是我Pick的国货没错了!”

眼影盘➰粉质细腻 显色度适中(适合新手

晕染力也好(在脸上没有飞粉情况

持久度打好底撑一天毫无压力

Fairy Dust 像银河一样的白色闪片

Gem 金调更多的金龟子绿

Raksasi 纯正的紫色 叠加显色度更高

Holy 紫底蓝绿偏光细碎闪片

高光盘➰走自然挂充满仙气的紫调高光

上脸不突兀 粉质细腻 不显毛孔

高光星人通过叠加可以化身行走的电灯泡

以上!完毕!!

秋冬也能涂出嘟嘟玻璃唇!内附HEDONE七宗罪唇蜜嫉妒怪兽试色哦!

⛓欺骗

一个偏粉的豆沙色作为底色,配上大量金色闪粉,一点粉色闪粉!很温柔日常的颜色~约会必备

⛓️嫉妒怪兽(嫉妒2)

这是新出的唇釉!嫉妒2!红棕色底色加上金色黄绿色还带一点粉色的闪粉!!这款出门叠加chill!美到不行!!

⛓️奢靡

梅子色作为底色,配上蓝色的闪粉!整个唇釉酷到不行!

⛓️偏见

底色是很深的梅子色!加入了很多紫色闪粉!这支颜色很深很显白!很酷!相比较好涂匀!

唇釉上嘴是薄荷的味道,清清凉凉的。欺骗和偏见可以直接上嘴,嫉妒怪兽和奢靡我会叠加一起用~我是在tb旗舰店购买的~

祖孙三代亲子和服,别具意义的京都和服体验

六月的大阪京都之行是我和老公的结婚6周年纪念,女儿也是六月初生日,特别安排了亲子和服体验,我和婆婆的衣服是租借的,而女儿的则是去日本前网上购买的,

l 关于选店

在网上比较了几家还是选择了wargo和服,

因为住在二条附近,选择了最近一家在四条祗园的,

离祗园只有5分钟路程,店铺设在一栋商务楼的三楼,

非常私密而且环境非常好,四楼是VIP室接待明星

店员非常贴心会根据客人的类型推荐适合的款式和颜色为是夏天我和婆婆都选择了薄款的和服,

日本的和服分挺多款式的,腰带系法也很有讲究,我们选择的是比较标准的款式,

店里还有更正式的半幅振袖和正式大振袖的和服,会

阿玛尼红管唇釉200

超美的红棕豆沙色,显白

万年炸毛星人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梳子了,还是我包文婧、韩东君同款哦。身边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我是个不折不扣的炸毛汪,头发毛躁不柔顺,经常是一梳就掉了一把头发,我妈常说我走到哪头发就掉到哪,这个真的是很头疼的问题。可以说很久之前了,看到空空姐和张辛苑都安利过一款梳子,当时就开始种草,但真的入手确实在好几月之后的现在,实际上是带货能手包文婧让我最后坚定决心入手了。

梳子是Michel Mercier魔法梳,我入手的是绿色的适合中性发质的那款,带手柄抓握感超赞。之前一直使用的都是普通的木梳,梳齿比较尖锐,头皮会痛,然后因为我的头发打结比较严重的原因,头发会扯断、扯掉,这都是日常了。

关于这款魔法梳,

嗨,宝宝们,新年好。

新年的第一个合集想盘点一下目前手头的口红。我的口红一向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颜色,不过倒是很日常很好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