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水上乐园照片:寒带风暴照片

网络 / 2024年02月04日 22:48

疾病

心情不去玩了、没擦防晒霜都晒黑了

我是认识的朋友做的、加抽脂

在医院做的吗,我们的这才几百,便宜倒不敢做

在医院做的吗,我们的这才几百,便宜倒不敢做

嘿嘿,沒事,黑點更健康

呵呵、忘了、应该带一个的。

最近天气开始逐渐转凉,整个人都感受了浓浓的燥意,身上经常起皮,尤其膝盖手肘这些地方。朋友就给我提了咪一喵的去角质啫喱,说是牌子有进过cosme榜单。这个安利吃的果然很正确,啫喱的质地非常清爽,轻轻揉搓死皮就下来了,身上效果非常明显,去完死皮之后再擦身体乳,吸收很棒,皮肤自然也就水润不干燥了。上脸试了一下,也没有刺激感,比较温和。整体非常适合秋冬干皮星人做补水的打底工作

工作。

7.11.2018

台风天

底妆:美宝莲fit me 纪梵希散粉

眼影:kylie ROYAL | morphe 12b

口红:tarte #Soul

修容:elf 四色修容

高光:kvd 炼金师

腮红:wet n wild 325b

眉笔:名创优品

眼线:kvd tattoo

假睫毛:无牌 ​​​

法国人鱼之水延续鸽子蛋甲油钻石珠宝理念,融入惊艳法式设计,甄选纯进口奢华原料,2017 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推出全新品类\"吻艺复兴系列钻石口红\",无钻石,不女神,唇及闪耀,绽放钻石人生。002号樱桃泡芙,精致奢华,诉说坚贞与守候,吻出热爱。管身长度,参照1:6切割,带来别具匠心的舒适手感。白色管身,特别添加珠光效果,如宇宙之银河,闪耀深邃柔美光彩。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钻石口红甄选意大利原装进口原料,特别添加珍贵钻石粉,为唇部带来水润滋养的同时,闪耀唇真光彩。钻石口红中还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和霍霍巴等唇部修复成分,在萦绕法式浪漫的玫瑰香泽中,让人不禁唇唇

产品如图

Natasha denona 这个盘子的配色很经典,最美的就是那一抹蓝了,特别夏天。剩下的颜色都可以画红色桃花妆。

质地是很绵软的感觉,比起其它的压盘眼影,质地介于粉质和土豆泥质地之间,一点不浮粉,但是粉容易碎,灰常容易碎~一定要小心保护~我的都是自己用手指重新压了下。

分享两种画法~“萤蓝”和“点点荧光”,都用到了蓝色,但是位置不一样,妆效也有些不一样嘛~“萤蓝”上脸其实更好看~显得眼睛很有神的那种感觉~

希望大家喜欢~利用假期~多给大家出些教程^^

喜欢看什么也欢迎告诉我哦~





















本人混合(轻油) 黄一白 额头黄二白(拯救不了的印堂发黑)

这次非常幸运的收到资生堂智能粉底液G1 半哑光 自然偏亮,很适合我的肤色。

此款粉底主打清透自然的雾面妆效,持久度不俗,超级轻薄的质地,致力于打造宛若裸肌无妆的自然妆效。

成分中添加百里香萃取,金丝草萃取,有利于平滑肌肤,对抗氧化。 全新Shiseido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推出品牌首创智能粉底以崭新尖端感应科技能与原本肌色及肤质同步并自动调节,让肌肤透现原真光芒,质感柔没如雾帖服自然,妆容持久清新如初。 半哑光的智能粉底,专为肌肤而研制先进的感应科技,会随着皮肤的油份分泌而

冬天是窝在被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