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的小小样^

网络 / 2024年02月28日 11:04

疾病

俺是一枚十七岁的妹纸.当然我也超喜欢化妆但是画的不是很好.但是我很认真的学习各位姐姐的呢.当然想画好妆护肤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皮肤上妆的时候也很麻烦吧.平时用的乳液和补湿液就是介个.我每天就是这么简单的护肤.不知道可不可以啊哦对了我每天还会敷一张面膜

(๑•́ ₃ •̀๑)但是更偏向于你的刘海造型~

太萌了~

哈哈你这样不也挺好的吗.你也是beautiful girl一枚哈哈

哈哈你这样不也挺好的吗.你也是beautiful girl一枚哈哈

这发型弄不好会炸毛~我驾驭不了只能羡慕

这发型弄不好会炸毛~我驾驭不了只能羡慕

哈哈烫的呢我也喜欢

很荣幸获得了这次贝玲妃眉笔发试用品

防麻瓜眉笔,顾名思义就是防止手残党画不好眉毛

很不幸,我也是手残党的一员银色的包装很亮眼,小样的包装也很精致的

反面有画眉教程步骤

盒子上也贴有中文标签收到的是03色号,浅色类似于咖色

还是很适合我的发色的

眉笔的造型十分的抢眼,笔帽像切割的多面钻石

因为是小样,所以另一头没有带眉刷的

笔头是定制的菱形笔头,省去了削的步骤这是我画的眉毛,化妆两三年眉毛还是会画不好

这款眉笔用来勾勒眉型,上色不是很容易,但是也不用担心变成蜡笔小新

我是无眉星人,没画眉毛不能出门,所以这样一只方便的眉笔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hello,大家好!这么快孕期就到32周,8个月啦!这次给大家出一个梦幻的妆容。

主题是星辰妆

我们依然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这种不想放弃的心情,它们变成无边黑暗的小小星辰。-------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

大家有任何问题疑问可加:billion1506

欢迎随时骚扰❤️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皮可爱!

梦幻的妆容,让你整个人充满神秘感~

梦幻“星辰妆”:还你最美星空

其实,走在潮流的尖端,真的很简单!

目前时尚界最火爆的莫过于星辰妆,闪耀的星星贴片,使整个妆容更加俏

夏天化妆毛孔最容易暴露,稍热一下再牛的粉也或多或少要起坨…

日本妹纸也都开始各种平毛孔打底涂涂涂的节奏~

榜妹最近也超哈主打遮盖毛孔的打底,走个benefit试用报告。

蓝瓶基本款是裸色哑光质感,无油很轻盈。

用来打底会让之后上妆特别服帖,榜妹只涂T区。

粉色是才出的珠光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哈~

极细珠光很恰到好处,不会有油腻感。

涂起来除了提亮肤色,柔光效果超美哒!

很少试色真的很没有信心啊,但还是想把自己爱用的几支口红拿出来试一个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