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粉饼:供拉荐一款粉饼

网络 / 2024年03月03日 11:19

疾病

我21 肤色偏白 脸颊上有淡淡雀斑 t区爱出油 求推荐 感激

适合油性皮肤

泰国mistine 粉饼。轻薄,服帖性好,出油之后不掉妆。

谢啦

canmake棉花糖粉饼,娇兰

如何打造完美眉形?首先要了解眉毛的標準位置(三庭五眼),何謂三庭?三庭是额头发际线至下巴为脸形的黃金比例分割,分为三等分:由1.发际线至眉毛,2.眉毛至鼻尖,3.鼻尖至下巴为三.所以畫眉要用一庭二庭之間著手. 如:额头发际线高的女士,畫眉/修眉時可高於二庭0.3~0.7公分著手.眉如翠羽,肌如白雪 ~

双11给老公买的多芬男士沐浴露,他天天用的可带劲了,等不到双12活动了,我那么爱自己,所以又买了一瓶女士的。

多芬致润菁油沐浴乳

这瓶简直就是为干皮量身设计的秋冬款,真的超级滋润,我最近用完它连身体乳都没擦,腿一点也不干。

我每天在拿黄金洗澡,这种话我会乱说么?

它里面含有摩洛哥阿甘菁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这也是它无敌滋润的小秘密,里面的菁油凝珠搓起来小粒粒质感还蛮舒服的,有点像磨砂膏但又没有那么强烈,清洁肌肤的同时又能深层滋养,一举两得。

我属于那种冬天只要不擦身体乳,小腿就会有干纹的那种大干皮,但是自打用了这个沐浴露,我不擦身体乳跟之前擦了一个效果,洗完自然滑,也没有干纹,还会有一层

性价比超级高的四支菲鹿儿口红试色,质地颜色方面都做的很不错,除了壳子廉价一点没什么缺点啦!这么便宜还等什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