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种草:分享受过、邪正在用及种草的化装火

网络 / 2024年03月07日 04:15

疾病

在美妆潜水长达半年之久,看各路大神分享,学习到很多,也种草了许多,当然也拔了不少草,哇哈哈。

终于决定不要继续潜水,第一篇护肤心得的帖子献给我的化妆水水们。

楼主肌肤状态:大油皮,痘痘肌,偶尔敏感。

先晒目前在用全家福啦:

不客气啊,希望能帮到你[emoji:1f61c]

谢谢,亲[emoji:1f61a]

谢谢,亲[emoji:1f61a]

CC霜2013年升级后spf值由原来的30升级到50,有五种颜色,不油腻,但是对我来说,遮瑕力不是很够,这是欧美底妆类产品的通病,这是我的一点意见,供你参考啦

[emoji:1f60a]供你参考啦

好的 可以放心买了[emoji:1f60a]

sisiey 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又是一款心动的眼霜9/1上市啦。健兴率先试用心得分享

全新眼霜创新灵感,来自于诺贝尔奖针对生理性老化的研究,解决行为性老化带来眼唇周的老化问题。

最让我惊喜的就是,配送的眼周按摩神器,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按摩不伤皮。

这就是1 1大于二的功效。

最让我惊喜的就是,配送的眼周按摩神器,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按摩不伤皮。

感谢sisley安排安缦酒店的

意大利美食饗宴

大晚上的来发个vnk唇釉的试色,

感觉镜面感十足,炒鸡水润,

402 紫罗兰,红色系哒,显白,不挑皮它,

涂上这个颜色完全不踩雷!

601 肉桂色,奶茶偏棕的颜色,涂上去很温柔,适合秋冬的颜色!

我感觉这两个颜色都不是很挑肤色,而且都很显白,约会,聚会都可以涂~

#nyx16色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