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感抗痘痘

网络 / 2018年10月26日 11:02

营养

【理肤泉清痘净服细致换肤乳】

这个我一共买了两只

还有一个理肤泉特安系列的眼霜

怎么说理肤泉的护肤品里都加了水杨酸

味道有点刺鼻,不过很清爽用了一段时间

我不会涂全脸我只会在T字区域涂抹因为易出油

它的功效就是去除角质从而使皮肤达到一个焕然如新的状态薄皮的妹纸当然不推荐了,这个我都会辅助的使用不会单独使用,用了之后会感觉痘痘得到一定的抑制作用而且感觉会很舒缓

嗯,知道啦

除了护理个人身体健康状态也要维持啊[emoji:1f4aa]

除了护理个人身体健康状态也要维持啊[emoji:1f4aa]

我时不时还是会冒痘痘

薄皮用会损伤角质层使得肌肤更敏感

皮薄看来是用不了

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在护肤上面就图一个省事轻松,因此让面膜行业这个怪圈飞速成长了起来。爆款面膜真的好用?小编我今天就来大家贡献一波拔草清单,揭秘断货面膜的圈套!

春雨 蜂蜜面膜

第一个要实名批评的就是全网口碑两极化的春雨面膜。

开始用的时候觉得滋润度很好,敷完之后确实水润了不少;用了一段之间之后肌肤就开始有刺痛发痒状况,后来查了成分表才知道其含有1%的氢化蓖麻油,正常肤质倒是可以应对这种浓度,要是恰恰处于敏感期,烂脸无疑了,另外蜂蜜含量不足1%,emmmmmm……

AHC 玻尿酸睡眠面膜

成分表里光是提取物就多达14种,有用的没用的都是一堆。

说是14种提取物,实际的有效成分就只有烟酰胺、

说真的nars的包装不是黑色还真有点不习惯

这是今年春季的限量,大家应该不陌生的

两支唇膏是非常滋润的质地,我本来以为是很显铯的那种,结果上唇之后发现是类似有铯润唇膏的感jio。尤其Voodoo Lily几乎没有颜铯,但涂上之后意外得很温柔日常,看局部不觉得,全妆效果真的温柔有气质。

唇膏盘很有特色,除了一个打底铯其他都是粉状质地,可以搭配打底铯也可以单擦(图5是金铯搭配打底铯效果)当然干是无法避免的,建议唇纹本来就深的宝贝们不要轻易尝试粉状质地口红。其实这盘我觉得还可以当眼影用,有机会下次试试

第一次把一个多小时的视频剪到1分钟,

小白请仙女们多担待!

剪辑不清楚的地方或者画法不清楚的都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的话,多多点赞收藏哦。

产品list:

Wei蔚蓝之美三层纹理面膜

Wei蔚蓝之美金钗石斛水漾平衡乳

Mini花莲车摆(玫瑰花园)

dior forever限量气垫011

urban decay遮瑕light warm

Nar遮瑕蜜vanilla

elegance蜜粉饼04

shu uemura眉笔 9

kate染眉膏br-1

大创眉毛雨衣

大理石眼影盘

stila液体眼影diamond dust

Dejavu眼线胶笔黑色

熊野职人眼线液笔棕色

suqqu睫毛夹

艾杜纱睫毛底

五分钟完妆出门,我有三大法宝:气垫、眉笔、口红!有了这三样我觉得见人就没问题了。尤其眉毛,简直是“精气神”的所在,而有一支一笔搞定的眉部产品也很重要。#五分钟快速出门妆#

贝玲妃Benefit防麻瓜眉笔吸引我的第一点当然还是魔杖可爱的外表,双笔头的设计能完美完成眉妆~一头是五角型笔头,尖端勾勒眉形,切面快速填充眉色,旋转设计无需切削,操作so easy!另一头是眉刷,这个对下手重的仙女们来说尤其重要而且颜色柔和、笔芯质地柔软细腻,重要的还很好上色,并且能12小时长效防水待妆~ 自带的螺旋眉刷,画好之后用它轻轻扫开,呈现的妆感是非常自然的柔雾感~ 棕色系也是当下最适合妹纸们的颜色啦~最近很火的

现在可能泡沫洁面是趋势吧,都在搞介个 ,前面 七七八八也用了很多 品牌 ,之前大热的多芬,曾经一起买了三个说是二送一 ,可是用下来也就那样 ,感觉有残留感,这款主打是温和吧 ,他家的面霜什么都比较温和 ,这个拿到手感觉很大一瓶的说 ,他家好多都以量取胜啊 ,哈哈哈 ,看他家的身体乳就知道了 ,真的超级大一罐子啊 然后这个名字叫做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我理解下来比较适合油皮或者混皮,他家的成分也比较的简单 ,产自加拿大 ,夏天用我个人认为还是蛮合适的 ,对于混油的我 ,用下来觉得洗完要第一时间水乳否则还是有点干了。调香真的可以说是很不喜欢了 ,味道就是小时候的肥皂的味道 ,而且超级持久 ,,,可以

哈咯 大家好~ 我是机智~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相信是很多亲学生时代的回忆~ 这款可以说是我的美丽日记里面的升级版了!!

我为什么又选择了它呢 是因为《女人我最大》七月份 姐姐妹妹省钱大作战 变美不是梦 这一期
柳燕老师给嘉宾亲示了效果!带着回忆与期待我们来试用一下吧~

这款面膜主打的是 双激粹精华液,复合多元保湿成分,搭配添加高纯度护肤活肌精华,让水分紧紧锁住。黑珍珠精华蕴含丰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迅速浸润疲倦暗沉肌肤,打造白皙无暇美肌。

【使用方法】

基础护肤后,撕掉珍珠膜将面膜轻敷于全脸,约15-2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无需清洗,敷完面膜后请重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