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 哭:哥哥从荷兰带去的 赖用到哭啊!

网络 / 2018年11月20日 12:55

营养

荷兰本土品牌 荷兰皇家花园店 De tuinen 的芦荟胶\r

纯天然提炼的超级好用啊!!! 可是这边没有卖的 就给了两瓶一瓶送人了 这一瓶快用完了 准备再让哥哥邮寄一些 有没有需要的姐妹们一起啊 还有蜗牛系列哦 [emoji:1f60e]

你哥在荷兰么?

你们最爱的护肤品牌是哪个?我就是那种很死心眼的人,用着好用就会一直入,比如这两月就爱上了FILORGA菲洛嘉

应该说是久闻大名,然后在北京逛街的时候路过专柜就试了试,当时是只买了精华,这次是又去入了眼霜和粉水。

眼霜开瓶了有一个多礼拜了(悄悄说,图片有几张是开瓶的时候拍的了),全称:FILORGA菲洛嘉焕龄时光眼霜

我看到款眼霜的时候,瓶子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很简约大气很干净的设计,乳霜质地很细腻,真的是非常细腻的,特别奶油感,在这里我要说下眼霜的使用哈,一定要用无名指腹点涂,最好是用两只手的无名指腹轻揉乳化再点涂到眼睛周围。

我平时出门特别爱眯眼睛,眼尾和内眼角四周就有小皱纹,再加上天天熬夜打

关于为什么要用美容仪,美容仪现在有多流行我就不多重复了,在开始科普美容仪的技术之前,先跟大家聊聊关于皮肤的知识。

本文结构:

1、皮肤小知识分享

2、美容仪常见技术类型(微电流、超声波、LED、红外线、激光、射频)

3、总结(这个很重要!!!)

 

关于皮肤,你应该知道的小知识

皮肤层次可分为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

表皮层又可分为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有棘层和基底层,保障皮肤是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是保持表皮层年轻态的基础,其后才是通过抗氧化、抗衰老产品的涂抹去改善外观,同时对更深层次皮肤年轻态的维持也会直接影响表皮层,比如促进真皮层胶原的合成,自然能够改善表皮外观,紧致无褶皱的皮肤看上去

哈喽~大家好、我是柚子、好久没有出妆容了、今天抓住赛事的尾巴、仿一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妆容、其实也算不上仿妆、因为柚子也不是专业的化妆师…所以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仿这个妆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妆容哈……

先发两张妆容效果图、喜欢柚子的分享记得点击关注柚子哦……后续会出更多妆容分享给大家哦!希望小仙女们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