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要变皂出有乌头出有斑…

网络 / 2018年12月02日 01:25

营养

我要变白没有黑头没有斑…大家有没有好主意!有效的护肤品…[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多做护肤,注意保养

要坚持护肤才可以呀[emoji:1f61e]

谢了!我会好好的试一下,[emoji:1f60d][emoji:1f60d]

雪肌精 b-liv k家的美白精华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恋与制作人》,一款恋爱养成的游戏~超暖心,感觉这是目前国产最良心的乙女向游戏了~剧情和人设和声优都优质到爆~里面我最最喜欢李泽言~霸道总裁~那种爱答不理的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秒被撩到~唉,我都已经练到47级了,奈何“情深缘浅”李泽言的卡才抽到那么可怜的一点点另外强烈要求给罗嘉加点戏份~没有对手不够精彩啊~不知宝宝们喜欢游戏里的谁呢?又集了多少张ssr卡呢?我只有两张,都不是李泽言的。

说回妆容~桃花泛滥被四位男神捧在手心的女主就是那副软萌的模样 像她这样的男神收割机,妆容上一定要柔和。平眉,眉头要淡,眼妆大地色就行,重要的是要用珠光色画上点小卧蚕,渐变唇很适合软萌的气质

YSL The Metallics Matte Stain 101「Chrome Red Clash」& 103 「Tribal Copper」

颜色太美啦 一个招财一个进宝 买回家当锦鲤

101暖调正红 103焦糖古铜

薄涂很好驾驭的 厚涂更美 相对不那么日常

金属质地 厚涂千万别抿嘴 很容易斑驳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慢慢变得松弛无弹性,小细纹悄然出现,这对爱美的猫咪来说可是个致命打击。

最近风靡的美容仪就这样提上了购物日程,在对比了几款美容仪器之后,从细节,颜值,性价比方面我选择了BELULU家的24K黄金棒。

这是猫咪的第一个美容仪,期待性也非常高。在收到后第一时间打开,简直惊艳到我了,真的太貌美了,黄金棒看着精致又有质感,拿到手里沉甸甸的,还挺有分量~

黄金棒是采用震动模式,据说每秒可以震动6000多次,可以释放金离子,从而清除自由基,增加细胞活性,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新陈代谢的运行~T字头的设计更加注重对肌肤细节的处理。

黄金棒震动幅度对我来说刚刚好,打开后由内到外,由下到

超激动能在8月1日正式上市前就拿到了@雅诗兰黛 新品尝鲜,现在终于可以来repo#抗蓝光眼霜#的心得了!

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电子产品,不论是打游戏还是刷剧,长时间盯着屏幕总觉得眼睛酸酸的比较难受,尤其是在晚上,其实这都是蓝光在作祟!

这里来科普一下什么是蓝光,它作为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会扰乱控制肌肤自我修护节律的Per-1时钟肌因,阻碍眼周肌肤在夜间的自我修护,导致无法完整修护受损的DNA,长久下来,自由基增生,色素沉淀、提早老化。

研究表明蓝光是继岁月、缺觉、紫外线、眼部微运动之后,加速眼部老化的第6大元凶。我们平时很少

之前路过zara,结账的时候发现收银台上放着这个香水,名字叫做zara woman 92champs elysees paris,巴黎香榭丽大街女士淡香水,闻了一下,觉得挺好闻的~而且我一直对气囊香水情有独钟,我觉得气囊给香水增加了一些复古神秘的感觉。

回到家之后才发现这香水里面有很多金粉,摇晃起来非常漂亮~

东方香型,成分有柑橘,苍蓝,雪松,焦糖。味道是比较甜的花香,不会刺鼻,前调很温和,留香时间至少有五六个小时。比较适合20岁出头的女生,甜蜜中带一点小性感。

价格我记得好像是150左右,对于一百毫升的香水来说,这个价格真的算非常便宜,非常平价了,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刚上班的女生,都可以轻松拿下

玛丽黛佳算是蛮有名的国货之一,每个女生应该都会有玛丽黛佳的产品,而且还入驻了丝芙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