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尔的货哟

网络 / 2018年12月08日 21:45

营养

保湿、补水、抗敏感肌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气质妆容,无论是日常还是活动都能hold住!

口红选的是COLOURPOP的goldie,气质复古的姨妈红,气场全开那种!就是cp一贯的干!眼影选用natasha小日落mini眼影盘,外壳小巧方便携带,粉质也十分细腻

腮红是NARS的 DOLCE VITA

底妆是用兰芝的绿隔 阿玛尼的粉底液 cpb的散粉。在此我一定要夸夸cpb的散粉,虽然它贵,但是真的很值,控油能力超强!再来分享一个小单品,是香度的车载香薰,有很多款不同的造型~敲可爱啊~

作为入了药妆坑无法自拔的我,终于get了心心念念的Dr_Hauschka德国世家吼!不愧是超口碑的品牌,晓旭已经听说过很久了~尤其是律动醒润清洁膏和律动调理液。用过以后才发现遇到真爱咯!独特的按压清洁方式,超清爽的喷雾体验,棒棒~

之前使用过雅诗敦的素颜霜,就爱上了这个品牌,最近又入手了他们家的喷雾,是我最近最爱的喷雾,没有之一,对雅诗敦这个品牌更加喜爱了。这次分享的是他们家的螺旋藻生机面霜。螺旋藻是一种历史悠久,生命力又非常顽强的植物,已经在地球上存在30年了,我之前吃过以螺旋藻为原料的保健品,效果非常好。而这款面霜的主要成分正是螺旋藻,对于保护肌肤,提升免疫力有非常好的效果。我是混干性的敏感肌,冬天空调房里特别容易发红,皮肤状态经常出问题,而这款面霜正适合我这种皮肤。正常皮肤使用当然没有问题,他更是问题肌肤,尤其是手术后的皮肤的福音。面霜的质地是乳白色的,比较油润,吸收速度还不错,保湿效果更是不用说,唯一有个缺点是,

系着腰带的香皂你见过吗?打卡包装就能闻到这个香皂的香味,超级无敌好闻,这个香味无法形容,反正就是怎么闻都不腻的香味……

欧珑纯沁苜蓿香皂,这个品牌以香水为主,属于法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