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眼圈嫩嚴重了~買了這款眼膜!

网络 / 2018年12月12日 00:26

营养

試下這種效果如何~後期不定時更新!

剛用這個軟件,很多不完善也不懂!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白菜來也~~

一個月後的我,原諒我前兩天突然爆痘了。

快半個多月了,又小懶了幾次。黑眼圈還是木有消。這兩天很晚睡,今天黑眼圈又重了~~[emoji:1f622][emoji:1f622]

最近睡眠好了~所以睡眠也很重要

好了一点点

来梳理一下上周妆备。

「Kiss Me」的睫毛膏、「戴春林」的鸭蛋粉、「植村秀」的砍刀眉笔和眼线笔还有「IT COSMETIC」的眼部遮瑕今天就不细说了。

先说一个惊喜,来自于「Seven Friends」的素颜霜。我本来对铺天盖地的素颜霜并不感冒,真正惊艳的是我把它和「Wei to go」完美无瑕CC霜混合后带来的服帖裸肌感。

「Wei to go」的CC属于养肤底妆,我色号错买成Medium,偏深偏红,上脸就比较尴尬。所以这次纯粹是灵机一动,用素颜霜直接和CC混合均匀后上脸。虽然不能完全遮瑕,但一种自然肌肤的纹理和色泽,表达得刚刚好。

本周新尝试的装备包括「COVER FX」的

国货眼影做的真的越来越棒啦,尤其是闪光,每一颗都美轮美奂,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少收一个都心痒痒

最近风刮得特别大的完美日记当然要收!!!这盘配色给满分,不怕她骄傲

简直了,这也太棒了吧,有我最喜欢的橘调,还有粉紫调,最重要的是有三颗超美的偏光✨色,太喜欢啦

整体配色特别好搭配,新手也能画出好看的眼妆

哑光粉质细腻不干涩,特别好晕染,不怕下手重,珠光色发挥稳定,日常觉得偏光高调,用珠光色也不会显得沉闷,最后猛夸偏光,粉质和显色都太棒了,又闪又细,还有存在感,超棒!!!眼妆画法:其实这个妆超级简单的

1-先用第一格creamy米黄色打底

2-眼头眼尾用第二排的meant to love you加深,

不成膜的唇釉质地,会粘杯,很滋润,玻璃唇/果汁唇(?的效果很好看,会有一点涂不匀,这个看技术

这支我很喜欢,颜色是那种很好看的正红色,很饱满,不介意质地的可以入

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我也有在用,去年双十一有囤好几盒,这次收到的是水光面膜,两款使用感差不多,都是主打补水保湿。

包装设计好像是一个美少女在喜马拉雅山上和一只羚羊在一起,取自天然的素材,一盒有五片。

特调比例喜马拉雅冰川水,科学试验证明不止能补水,更有助于强化自身保湿屏障,带来“活性修护级”净透滋润力。

面膜有两层,撕掉蓝色的那层就是柔软亲肤的面膜纸,采用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很薄很服帖。精华液也适中,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