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城堡歌词:古地《邪术乡堡》的彩妆盒去啦!

网络 / 2018年12月16日 08:10

营养

怎么样呀?哈哈。光线好暗,完全看不出效果呀!!!

怎么样?

哈哈,还是看不出效果。

对面霜产品要求很高的我最近刚入了一瓶薇诺娜“小特护”!不喜油腻厚重,但又对保湿度有很高需求,“小特护”真是我的真爱阿!含有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外加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由此组成三重的立体保湿网络,由内到外,保湿加倍,补水且锁水!没有任何香精的味道,十分天然安心。虽说叫特护霜,但质地是介于水和乳液之间的十分清透的质地。涂抹在手上可以迅速流动并被吸收,没有丝毫黏腻感。作为一款主打舒缓保湿的面霜产品,补水保湿功效亲测确实十分优秀!吸收度也是相当棒,使用起来不会让皮肤有任何负担,又油又敏感的妹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涂抹在PH值测试纸上,对比酸碱度表格与测出的酸碱度后可以看到,PH试纸的

首先欣赏一下外观!

高颜值的冷调人鱼姬 带细闪

这三张是在自然色灯光下,我涂的算有一点厚

这两张是暖黄灯下的颜色 闪的非常好看

这是白色灯光下

我用的美图手机拍的,实际颜色还要深一些,但是不影响503的美 比起502我更喜欢这只【可能现在偏爱深色和橘色哈哈】 我皮肤白【全身上下最白的地方……】

503带点紫图上会有一种高岭之花冷艳美人的感觉!

刚涂上还不觉得特别,干了之后颜色会变深一点 很称肤色很有气质!爆好看!而且我觉得它会变色越来越亮【心理作用?】

借给皮肤偏黄的朋友涂上也很好看!!

总之一个字美美美美!

欢迎大家反馈~

美版高洁丝卫生棉条

emm,终于忙完了一阵,一歇下来就忍不住和闺蜜商量春节去哪玩,大北方的冬天实在是冷,所以我们基本目标选定温暖的海边国度~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最近囤的女性挚友,旅行必备-美版高洁丝棉条。海边那得下水啊,可万一来例假了怎么办,为了不影响玩乐,必须必备上棉条~~

姑娘们,先说在前面,其实我一开始也抵触棉条,但说真的,真的用了才会发现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它不单不会侧漏也不会闷,关键是丝毫没有异物感,让你几乎忘掉正在特殊期,逛街游泳都没再怕的!

顺便提一下,小萝莉也是可以用的,真的不碍事~

其实我用高洁丝的这款美国版的棉条想一想还挺早的,当时还在美帝,春假和学姐

非常喜欢DHC的产品,DHC弹力精萃润白霜,又叫“黄金霜”,里面蕴含着辅酶Q10成分,是细胞能量的重要来源,不仅能够恢复肌肤弹力,还能够改善色斑暗沉。因为肌肤的干燥很容易产生皱纹,如果夜间既要补水又要抗皱,用很多瓶瓶罐罐反而会对肌肤产生负担,不仅不能达到保养肌肤的效果,还容易阻塞毛孔使肌肤粗糙产生粉刺和脂肪粒呢,现在有了DHC弹力精萃润白霜一站式护理的凝霜质地美容霜,将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5个步骤一步完成,一瓶霜就能搞定洁面后的护肤步骤,太棒了.

牛尔京城之霜黄金微雕面膜选自珍贵的焕肤能量23K黄金,历经繁复工序萃炼黄金细微粒子,配以多重紧致抗老精萃,媲美黄金微雕美容效果,重现肌

今天想要和各位水晶女孩一起分享一只高颜值的电动牙刷:usmile声波电动牙刷,

入手的时候还在baby蓝和少女粉之间纠结了很久~不过为了我的少女心还是买粉色啦!(usmile Y1一共三种颜色:白 蓝粉 都非常好看哦~)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因为有定期看口腔医生,毕竟一口好牙能让你吃遍天下美食,牙好胃口才会好啊~所以在牙刷的选择上我真的很用心的!

入手usmile Y1之前也在用电动牙刷,不过luna的mini款和飞利浦的入门款,不过我的小萌粉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上手感受了一下!它的360度棱线型设计可是由荣获德国红点奖的indare团队设计的哦!科技感满满有没有?

打开

对于底妆产品,各个品牌都出了很多的产品,比如气垫,粉底霜,粉底液,相比较下,我觉得还是粉底液更得我心,我的皮肤是混合型皮肤,冬天比较干,夏天比较油,所以底妆产品要选择,冬天滋润不卡纹的,夏天要选择控油持久的,哈哈,好烦恼,最近蜜丝佛陀家出了一款新的粉底液,叫蜜丝佛陀奇迹养肤粉底液。听它的名字好厉害的赶脚,所以我买来试试。

说到蜜丝佛陀家的产品,我去年用过它家的粉底霜,很好用的产品,唯一的缺点就是量不是特别多,才10g,哈,但是这款粉底液我很期待,这款粉底液容量是30ml,还带有sp20

的防晒指数,对于日常还是可以了。

首先呢,我今天把它和我最近很常用的粉底液雅诗兰黛dw粉底液,做个对比

哈喽!

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年龄:19

肤质:夏季-混油 冬季-混干

坐标:沈阳

来一张超级大的全家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