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的人:油皮玻璃口民气路进程

网络 / 2018年12月17日 08:50

营养

本人软妹子一枚,喜欢自然保守派的护肤方式,不贪图一次性立竿见影的效果,对于化妆也只是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到自然,且希望卸妆和化妆的差异不大,所以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护肤上[emoji:1f60b]

上大合照吧!初次来不是很会哦!

本人27岁,皮肤属于夏天很油性那种,遗传我爸爸,爸爸年轻的时候,可真是满脸清楚痘加痘痘坑啊[emoji:1f62d]虽然我也是女孩子,但是我发现我也有这个苦恼,青春痘从青春期延续到现在,粉刺闭口真是不离不弃,年轻的时候,手贱,痘痘一颗颗挤,鼻翼有几个大毛孔现在已经不会离开我了,说起来全是泪啊!

好在妹子我对自己一直不离不弃包容爱护,注意保养 所以皮肤还不是很差,说了这么多总结下我的肤质吧,大家也好对号入座:缺点:皮肤油,毛孔明显,下巴有闭口,化妆会让皮肤变的差一点显著表示在痘痘和粉刺,不要说注意卸妆,注意清洁什么的,油皮得世界你们不懂,我已经很认真了,只能说好一些而已。优点:皮肤有光泽,有弹性,肤色属于白里透红那种.

这个是素颜,看上去还不错吧!油皮就是这样,洗把脸皮肤好的不得了,可是一天恨不得洗十次!

这个素的哦

美妞们88啦!

美妞们88啦!

ps秋冬出门,墨镜口罩都要配备哦,带上墨镜,其实脸底妆都不需要了呢,很好很方便哦

之前去日本在药妆店瞎逛的时候,撞见一个杨桃水,说是卸妆、洁面、保湿三位一体,我觉得很神奇就买回来了,最近用了几天,安利给大家~

说下成分,杨桃叶,保湿抗糖化效果很显著。很多贵价护肤品牌都会用到它,比如pola 的SX美白美容液、资生堂的时光琉璃系列。

包装挺简单的,500ml的透明塑料瓶身,再有一点成分介绍什么的,有muji的风格。质地真的很像矿泉水,无色无味,流动性非常强,到一点在化妆棉上,很快就可以浸透开来。这里要吐槽下瓶口,虽然也不算大,但是倒的时候不好控制,特别容易一下涌出来很多。上脸也是拿矿泉水擦脸的感觉,不黏腻,很清爽,一般擦个两边,妆就差不多卸完了。当然了,睫毛膏眼线笔之类的

25岁之后,皮肤状态感觉慢慢走了下坡路,精华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陆陆续续也空瓶了一些。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个本po爱用精华的心得哈。

❤美白:sk2小灯泡/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小灯泡的口碑绝对算美白精华里数一数二的,实在无敌好用,现在我都直接买70ml的。

我吃了火锅爆痘之后,全靠它来淡化淡化痘印,基本上一周左右就不见踪影。对于提亮肤色也是肉眼可见的效果,抹了一个月就能发现皮肤变得更透亮细腻。

而且对于我这种敏感肌来说又很温和不刺激,涂完也不会黏腻,除了贵我说不出它的缺点。

❤保湿:蔻诗弥水漾极地恒润保湿精华

皮肤干的时候绝对要来一瓶小蓝瓶,不但保湿效果感人,而且可以辅助后续产品渗

当夏天悄然离去,秋天则翩然而来。对于各位敏感肌的小伙伴来说,秋天绝对是最让人恐惧的季节,干燥的天气,湿度降低,让肌肤在换季之时经受着严酷的考验,变得脆弱异常,很容易引起皮肤的敏感。敏感肌造成的干燥,泛红,起皮甚至爆豆,严重影响到各位仙女的颜值。可是作为一个敏感肌,又不敢随意使用产品,生怕给自己的已经是换季敏感重灾区的肌肤雪上加霜。各位挣扎在过敏的水深火热中的仙女们,有个牌子一定不能错过,那就是以温和著称的丝塔芙了。丝塔芙洁面乳可以说是它们家的明星产品了,小编听到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说好的多数是说温和不刺激,不喜欢的则是因为觉得质地滑腻,没有泡沫,感觉洗不干净。

那么这款洗面奶究竟值不值得大家

之前看了catie的视频心心念念这个唇釉,这次一下子入了三支,哈哈谁说初秋就是暗淡,我要来点鲜艳!

使用方便

软管设计可以随心挤压,头部呈斜面滴水状所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慕斯质地

淡淡的清香,柔滑好上色,涂抹后呈现的是半雾面的哑光妆感。最重要的就是超级显色啊!涂一点用手指晕开都完全够了~

色号试色

Papaya#18木瓜色:

充满少女心的珊瑚橘,很俏皮不挑皮肤,不管是黑皮或是白皮都可以试试,很好驾驭。

Lily#08甜百合:

超显气色的,流露着一种淡淡的知性美,我现在上班如果要开会就用这个颜色,够美。

Uber Red#13经典红:

不管是约会或是出席活动,一抹这个颜色出场就自带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