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用的隔离:供一个赖用的断绝,正在线等,慢!

网络 / 2018年12月19日 02:49

营养

我是混合油皮,脸上很爱张粉刺和闭口,想买个比较清爽控油的隔离,价钱在一百到两百之间,求大神推荐!!!

(用过贝玲妃的反恐精英,贝玲妃的光亮面霜,贝玲妃的猪油膏,ZA的隔离,美宝莲的的两款隔离)用过的就不用推荐了

在线等,急,[emoji:1f631][emoji:1f631][emoji:1f631][emoji:1f631]

超出预算啊

同8楼,推荐Paul Joe

不相信嘛

加我说jing962171605,.这里说我的金言了

同8楼,推荐Paul Joe

欧舒丹焕活微囊肌底精华液

实物特别美!金黄色的精华在里面特别好看!

还没开始使用,等月底再来分享!

非常期待使用感,感觉自己要rich欧莱雅的染发喷雾,最近在网上大火

回头我也试试哈

也会和你们一起分享!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洁面膏

之前已经用过蔚蓝之美的产品,一个是巧克力面膜一个是水油平衡乳液,都给我一种无功无过的感觉

希望这个洁面膏可以改变一下我对蔚蓝之美的看法

不过吹一下蔚蓝之美的包装真的很精致,每次拆他们家的包装都很享受,都是小礼物

2016年没攒护肤彩妆的空瓶,专门为了了解自己一年会用多少面膜,攒了面膜空瓶,感兴趣可以看上一个帖子,我用的那些近50几款面膜。

我这么喜新厌旧的人能一直回购的东西可想有多好用。

倩碧家的产品,只为这个卸妆膏打call,目前最爱的卸妆产品,真的很好用,眼线笔睫毛膏唇膏统统很容易就卸得很干净,我都直接放在浴室里,直接糊脸上揉搓然后乳化,即使防水的彩妆也能轻松卸除,这个不会油腻腻的,乳化很快,卸完不会觉得脸没洗干净也不会觉得紧绷,恰到好处的好,不过放浴室一定要旋紧,不然浴室热气容易渗进去乳化了。

黛珂AG防晒,SPF50+PA++++ ,防晒值足足够一整天,已经用了两三年了,从旧版的35g到新

谁还没有个敏感期了~

别担心,有了它们带你平稳度过敏感!

✨国际惯例:本人夏混油冬混干,轻熟龄肌,脸颊角质层薄,易敏感,有黑头,生理期易长痘,黑眼圈重。

✨护肤诉求主要是保湿,换季求个稳。

个体差异大,个人使用感受仅供参考

丝塔芙洁面

(官方活动价:68元/237ML )

讲真,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不觉得丝塔芙洁面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一开始还有点不适应,因为不管你用多少,都不会有泡沫,但前一阵皮肤状态不好,长闭口又过敏,然后重新用了这支洁面,打开了我的新认识。

先来强调,清洁一定是护肤的第一步,更是保护肌肤屏障健康的重要一步。很多人皮肤干燥、油脂分泌多,引发敏感、特应性皮炎、痤疮

哈喽,大家好,我是轨迹

真的是好久都没有来美妆了,

最近看到出了我最喜欢的彩妆活动就赶紧来参加啦

在我心中的美小星呢是比较可爱型的

因为要招美妆那么多小姐姐喜欢的话,

性格肯定是可爱加温柔的啦

今天我画出了我心中的美小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一波定妆照哦第一步先开始底妆部分。

先用得鲜的遮瑕液遮掉黑眼圈,

然后用手指轻轻的点开在用气垫CC蘸取少量粉底拍打涂抹至全脸

我用的是卡姿兰的气垫,这款气垫遮瑕度适中

但是涂在脸上特别轻薄,很适合夏天用最后在用定妆粉定妆

这款柏蕊诗的定妆散粉效果特别好,

我本来是干皮,但是用了这款散粉绝对不卡粉不浮粉

最近一直都喜欢用这款用玛丽黛佳眉笔沿着自己的眉形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