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染发砖使用方法:lush染领砖始体验

网络 / 2018年12月22日 01:19

营养

嘿,今天终于闲下来体验一下lush的染发砖。现在刚刚把他们糊在头上,来发个帖子进行现场直播哦!希望大家支持!

第一张图是染发前的准备,手套是买染发砖的时候赠送滴,我像BA要了两个,我和小伙伴一人一双。

染发砖是用剪刀一点点挂碎的。

我在头发周边涂了the body shop的维生素E睡眠面膜,防止蹭到脸上洗不掉。

[emoji:1f447]要开始染啦。

请问楼主是包着保鲜膜还是没包

来个对比

我这么长头发一次全用了

一块能用几次,伤发质吗

一块能用几次,伤发质吗

在英国买的

最近超级喜欢干枯玫瑰这种温柔的粉色系

这种妆画出来也特别适合见男友哟

下面是我用到的化妆品~

对爱马仕大地真的真的真的毫无抵抗力啊,而且意为超级治愈,万物由此而生。喷了它真的一整天都完全沉溺在这种静谧的味道中无法自拔

可以闻一百年!!买回去自己用~给男朋友用~50ml。S5608436777

po主坐标魔都,混合偏油的敏感肌。2017快结束了,今年发现了很多好用不贵的产品,都是我空瓶了N次的单品~

✨蔻诗弥水漾极地保湿系列水乳霜✨

这个牌子还比较小众吧,他们家的面膜真的是巨好用,没想到水乳霜也让我用到上瘾。保湿力强又不黏腻,夏天用乳液冬天用面霜,基础护肤几乎都被它承包了。感觉得出它对平衡肌肤水油很有用,出油减少同时还能保持一整天水润不掉线,今年冬天我都快忘记脸颊干燥起皮是什么感觉的了。

✨SOFINA小蓝花防晒✨

这个是我每年的必备品。涂改液的质地,成膜很快,也不存在搓泥的现象。刚上脸略微泛白,过一会就很自然了。夏天我每天用也不会闷痘。不含香精,虽然说倍数高的防晒对皮肤的刺激性会

洗面奶作为护肤的第一步是特别重要的,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洗面奶,需要我们不断的尝试和做功课。

以下是我目前在用的洗面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