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单眼皮眼妆要双眼皮来教:有无没有揭单眼皮揭的双眼皮眼妆

网络 / 2018年12月22日 10:30

营养

曾经拍艺术照的时候,化妆师帮我贴了六层双眼皮贴!!!我手残得很,也不想每天贴,太麻烦了。有没有不贴双眼皮贴的教程?日常妆。而且是纯纯的单眼皮哦,不是内双哦!

社区里搜关键字自己找吧

YSL夹心唇膏N°3⭐

这个色号非常少女,是个粉粉嫩嫩润润甜甜的裸色,而且这个色号还有个名字,叫“玫瑰轻语”,超级小清新自然,涂上之后十分少女,很日常。而且这款可单擦,也可当做唇部打底,使后续唇妆更滋润服帖。

YSL夹心唇膏N°5⭐

    其次就是YSL夹心唇膏5号,有个很性感的名字叫“梅色撩拨”,是偏成熟系的,很适合秋冬,涂上简直自带气场啊!简直不能太赞,我个人最稀饭的就是这一只,超级显白!

YSL夹心唇膏N°11⭐

    最后就是这只N°11,叫“玫色游戏”,话说YSL唇膏就连起名字都这么高大上!这款玫粉色夹心唇膏很滋润,持久度和饱和度都是满分,涂在嘴上是真心美啊!那天我涂完就去

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我们不能光在乎脸部肌肤的保养,手部肌肤也同样需要我们来好好呵护。秋冬手部皮肤会变得特别干燥,脱皮,干裂…这时我们需要护手霜来保护我们的手部肌肤,为大家带来两款又萌又好用的护手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