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妆:晒高本人的小妆

网络 / 2018年12月22日 11:49

营养

没有粉底的妆面

眼睛漂亮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颜值很高的单品——资生堂心机腮红。

这款腮红外包装盒好赞啊,给人一种闪闪发光的感觉,我当初就是被这颜值所征服的哦,太好看了,不过不足的是,他的外壳是塑料的,掉价了几分。

资生堂的彩妆我觉得做的很不错,打开里面有附赠的一把小刷子,别小看了这刷子,刷毛很软,上脸很舒服,我非常喜欢,另一头是海绵头,也很软哦,上腮红时,用带刷毛的轻扫脸颊,再用海绵头按压,会很自然,像皮肤透出来的感觉。

里面的腮红颜色由5个颜色组成,可以单涂,也可混合涂,在盒子的背面,还画了怎么涂这个腮红呢,不过我吧,每次都是混合刷的,这款腮红持久度很不错,一般能保持一天不补都OK,个人很喜欢。

品牌:资生堂

脱毛是个大工程,让我惊喜的silk'n infinity 微电流光子脱毛仪

虽然夏天已过,但是身体小细节不能忽视。

我的毛发不算丰富,胳膊上基本没有汗毛,腿上就有零星一些,但是为了美观,夏天还是用了脱毛膏去除了,但是长出得毛发真的很丑,比原来没有脱的天然腿毛还要难看。

所以想要去的彻底,让毛发不再生长,我选择了这款来自以色列的silk'n infinity 微电流电子脱毛仪。

说实话,脱毛仪的价格真的不算便宜,选择高性价比的产品很重要,对比了很多同价位的产品,最终选择了这款。

第一是品牌比较有实力,是国际大品牌,来自以色列的进口产品。第二是价格要比去美容院划算很多,毕竟去一次美容院大部分都是按

迪奥烈焰蓝金#999:膏体细腻,遮盖力不错,滋润易推开,是9支口红里最正的正红色,所以不会涂出来是很耀眼的赶脚,但相比起鲜艳的大红,又更显沉稳不浮夸,个人觉得比那种亮红更好衬托肤色和驾驭衣服,很显白。

YSL方管#01:薄涂有点偏玫红的红色,却也是很适合秋冬的颜色,薄涂小清新,厚涂女王范。很沉稳的一款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306:偏橘的红色,相比起其他8款更有活力,少女感会更强。

兰蔻菁纯丝缎唇膏#189:这款有点哑光的感觉但是不是特别的哑光,很滋润。今年兰爸爸出的口红真的给大好评。

兰蔻菁纯唇釉#132:兰爸爸的主打色,非常正的红色,还算是显白。最重要的是今年的唇釉镜面感太好了,如果

之前讲了艺菲虾青素,今天就来说说和虾青素的完美搭档优斐斯传明酸精华,两者搭配我已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确实可以堪称绝配!

传明酸精华是一款比较温和的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白类精华。它不仅可以淡化黑色素,还能很好的抑制炎症,因为传明酸的凝血功效,所以也有抑制发红,缓解红血丝等功效。一般做完医激光祛斑手术后医生也会建议用传明酸精华作为后期的美白精华,可见它的安全性!所以敏感肌完全不用担心会过敏,当然也不排除个别人群。

看这个包装就知道是医院出来的,长得跟药瓶没啥区别……

这支精华相对虾青素质地要粘稠一些,透明质地,清爽易推开。和虾青素搭配使用皮肤确实有一定提亮的效果,而且完全不会有过敏等不舒适症状。

很久就入手的两款阿玛尼小胖丁,最近才想起来写试色。

阿玛尼小胖丁506,日常气质豆沙红吧,不是很红,有点粉,无论什么场合都可以涂的颜色,很好看很日常。

阿玛尼小胖丁500,比玫红粉嫩一点,走的是减龄风,散发着青春活力同时又令人气质更出众的玫色,魅惑指数相当高!用它感觉整个人被点亮了!尤其推荐肤色偏白的妹纸用~

说实话这两款是姐夫给我买的被各种闺蜜博主种草,但是买回来上唇我就觉得,尼玛什么鬼,真的太干了啊,我嘴巴本来就干擦上这个感觉拔干后嘴巴要裂开了,不过显色度是真

的很好,还是建议嘴巴不干的妹纸用吧。

年底了,我的合集还没写完,今天想先说说2017年一整年的空瓶汇总。

2017年我才开始正式的留空瓶,全年是四次空瓶,总共是127件空瓶。

以护肤品为主,化妆品太难铁皮了。

我总结了一下:全年卸妆5个、爽肤水6个、精华4个、乳液3个、面霜5个、洗面奶4个、眼霜5个、防晒7个、妆前乳3个、彩妆蛋7个、粉底液2个、面膜52片,然后就是一些眼膜、洗发水、沐浴露、化妆棉等等。

不总结不知道,一总结吓一跳:

1.我一年才用52片面膜,我是有多懒,相当于全年我有至少十个月的时间没有敷面膜,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敷面膜的次数太少了,虽然这中间还有一些水膜和罐装的没法计算。

2.我整年都只能用两瓶粉底液,那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不是那种没有质感的塑料壳 打开之后品牌的刻字真是戳到我了 而且很有心在快递里放了冰袋防止口红热化

在手上试色的时候以为不适合黑黄皮 结果显得肤色健康 还很温柔!感觉可以撸欧美妆 喜欢喜欢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