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皮肤黑怎么办:皮肤建复法宝

网络 / 2018年12月24日 11:13

营养

[emoji:1f61a]

这是神马?

对于底妆产品,各个品牌都出了很多的产品,比如气垫,粉底霜,粉底液,相比较下,我觉得还是粉底液更得我心,我的皮肤是混合型皮肤,冬天比较干,夏天比较油,所以底妆产品要选择,冬天滋润不卡纹的,夏天要选择控油持久的,哈哈,好烦恼,最近蜜丝佛陀家出了一款新的粉底液,叫蜜丝佛陀奇迹养肤粉底液。听它的名字好厉害的赶脚,所以我买来试试。

说到蜜丝佛陀家的产品,我去年用过它家的粉底霜,很好用的产品,唯一的缺点就是量不是特别多,才10g,哈,但是这款粉底液我很期待,这款粉底液容量是30ml,还带有sp20

的防晒指数,对于日常还是可以了。

首先呢,我今天把它和我最近很常用的粉底液雅诗兰黛dw粉底液,做个对比

其实我不存在过不过七夕这个问题,也没打算拍全妆哈!

但我觉得我每天太不粉嫩了,好像很不青春似的,于是我就想着正好今天出门,那就画一个吧!应应景~

眼线和眼下小点点来自微博一位北鼻的眼妆,我觉得很可爱,于是借鉴了一下子!你们凑活看!

这几张都是自然光!我们家自然光非常暗,唉~愁死我了

这是灯底下

别人家,没有灯,凑活看哈!

客厅灯

车里看着更白净一些~

全脸抽,日抛脸,凑活看!

睫毛:纱荣子 06 我补了一点单簇在眼尾

眼影:完美日记 9色 绯紫,

下眼影紫色:colourpop daddy

粉色: colourpop slave2pink

佑天兰又推出了一款粉色玫瑰限定果冻面膜,带着玫瑰的香气,想想就好喜欢,盒面膜里是三片装,淡淡的玫瑰味,满满的精华肌肤吸收,瞬间补水,快速吸收,清爽不黏腻。肌肤感觉到源源不断的水嫩,持续保湿焕采光泽感提升,肌肤饱水柔嫩、活力透亮,迸发水漾光泽。好闻的味道,无论什么肌肤补水美白一年四季很重要,打开面膜里面是果冻状的精华液,带有一点点的黄色的果冻状质地,好闻的玫瑰香味,敷在脸上很细润,使用后,皮肤变得柔嫩、紧实、有光泽,修护保湿持久深层滋润肌肤。非常不错的一款面膜,很喜欢。向内补水同时屏障水份向外流失,强化保湿和锁水。

一到夏天家里的贴片面膜就多了起来,补水舒缓,一天一片特别方便!看看手头的面膜还真不少,就近期比较火热的几款来讲一讲使用心得!

一共五款面膜,包含日、韩、泰三个国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