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道内单出救,素来出有搁弃乱疗

网络 / 2018年12月25日 19:36

营养

段姑娘第一次发帖,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女子内双不说还大小眼,于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也不敢割双眼皮,最后[emoji:1f60a]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和大家分享。

OK[emoji:1f60a]

看啦,学习了

看啦,学习了

我刚发教程了,可以看一下[emoji:1f60a]

我刚发教程了,可以看一下[emoji:1f60a]

什么方法呀

年纪渐长抗老刻不容缓,最近在用的精华还是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乳,之前就用过一个空瓶啦。新款升级,里面的维C含量从10.5%升级到了12.5%,还含有持久水润保湿的甘油和玻尿酸成分呢。乳白色轻薄质地,涂在脸上有微微发热的感觉。使用这么久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肤色变亮许多,而且法令纹也越来越淡了,脸部轮廓有提升感,肌肤也更紧实了。如此神奇的#发热精华#,谁用谁知道!

一直听闻菲鹿儿的眼影性价比高 终于亲手摸了一把 哑光色我个人觉得蛮好取粉 自带刷子蛮好铺色 偏光色也很美阿!超持久der主要是 惊艳了我一把 要是早点发现这盘估计省不少单色钱

✨总是在羡慕女神好漂亮?那一张张漂亮的照片,除了有实实在在的高颜值外,补光神器也是必不可少的~晓旭也在用环形灯,有灯没灯拍出来的照片确实是有区别,可是环形灯太大了随身携带很不方便。这次朋友送了我一个超棒的礼物——MINE MIRS智能补妆镜,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开箱心得吧~

✨第一眼就被豪华的礼盒包装吸引了,双层设计,包含补妆镜、充电底座、充电线、擦布、专用袋。

✨不得不说,补妆镜超美呀!颜色、质感、重量、实用性都是没话说的。一方面可以当小镜子使用,另一方面可以补光方便拍照。小镜子与补光灯的搭配,就是这款补妆镜最主要的补妆功能喔,可以随时、随地补妆,高颜值时时在线~当然啦!得瑟一下高科技也是不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