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一年夜波日系护肤品去袭~~

网络 / 2018年12月26日 18:53

营养

先来一张全家福~感谢日本工作的闺蜜辣么辛苦的帮我购物~[emoji:1f60d][emoji:1f60d]

这是什么呀?

右下两个粉色的药是治疗姨妈痘和便秘的神药啊,解决了我多年便秘问题啊,第一天晚上吃一粒,早上就能bb,好开心,终于能每天排毒了[emoji:1f61d][emoji:1f61d],姨妈痘的药比较贵,所以楼主只在一个星期前吃,姨妈痘终于说再见la

个人用的量就不加,

从日本寄东西过来不要税什么的吗?不懂这些,可以了解下吗

什么牌子?

胶原蛋白粉~真的超级好啊~对于我这种痘痘肌,还有痘印~~喝了真的有感觉皮肤变好 ~~痘印也消的快了,无限回购~内调很重要~[emoji:1f60d][emoji:1f60d]

又到了一年最需要涂面霜的时候啦,今年我还是选择了OLAY多效修护霜,不过今年的多效修护霜全新升级啦,比去年款更好用了耶,更好推开而且非常顺滑。听说今年配方里加入了美白成分哟,七效再加上美白简直是超级完美了,连买美白精华都省了。因为成分里含有高纯度的烟酰胺,就是小仙女常说有美白修护功效的成分,可以抚平细小的纹路,上妆之前涂一层,最近真的可以和浮粉说拜拜了,皮肤底子好了比任何妆前乳都好用啊!按压泵的设计很人性化,用起来方便又卫生,我最烦大瓶口的面霜,真的觉得很容易脏哎。一瓶就可以解决掉多种肌肤问题啦,我觉得必须人手一瓶的!!!

雅漾在三个系列里有A醛:一个是柔白系列,另一个是驻颜紧肤系列,还有一个祛油清豆乳。我手中这款是柔白活肤系列(也叫驻颜紧致系列)的口号是抗击第One道细纹,它是用A醛配合了kang氧化的维生素E,全面抵抗自由基的侵袭,主要用来抚平初始的细纹。所以说这个系列更适合刚开始出现一点点老化迹象的人群用。

需要注意的是,含有A醛成分的产品适合于夜间使用,白天请使用防日西。同时过敏肌肤和孕妇是不得使用的。年轻的肌肤和耐受差的肌肤,可以用舒缓保湿眼霜抚退第一道细纹,提亮肤色。 皮尔法伯专利维生素A醛* ,夜间“逆时”成分,加快皮肤深层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合成,让皮肤恢复弹性,抚退皱纹; 皮尔法伯专利维生素E前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7

薇薇又来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枫叶妆”

一转眼已经到了深秋

又到了欣赏枫叶的季节

今年,这股枫叶风也刮到了美妆圈

最近昆凌也是以时髦俏皮的“枫叶妆”出现在大众面前

所以,我们就该知道“枫叶妆”是有多火

在不来,秋天就过去啦

所以,今天快点跟薇薇一起来撸个枫叶妆吧

给这个秋风瑟瑟的季节

增添一点浪漫的色彩

这款妆容其实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

秋冬季节日常我们都可以化这款妆容

好啦,接下来我们就来分享这款妆容的细节部分吧

首先,基础护肤之后

还是我们的妆前乳

均匀的涂抹全脸

然后就是粉底

粉底家里也囤了蛮多的,最近得到了一款思亲肤气垫粉底,它和以前使用的粉底不一样。

首先它的容量就很吓人,120ml,第一次看见这门大容量的气垫粉底。

它的使用方法也与以往的不同,先把粉底转到on的界面开始摇晃瓶身,然后在扣盖的状态下按压瓶顶,粉底就会喷晒在粉扑上,使用完后在关到off的界面。

这款粉底液个人感觉比较适合油皮使用,很清爽,不粘腻,而且上脸会感觉非常清凉,遮瑕效果不错,服帖度一般,唯一就是持久度不怎么持久,胜在价格便宜也是不错了,出门补妆还是不错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