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国很火的动画片:好国周游淘小物 剜火篇

网络 / 2018年12月27日 20:19

营养

大牌子用腻的我 这次专门淘了一些好用的平价货 LA 和Las vegas干的程度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从韩国带的各种补水神器都无效,还好发现他们

美国回来后 慢慢调时差

N7面膜就叫冰淇淋面膜 吸收很好的

第一个好像蛋糕

眼霜第一个 早上使用效果不错 带有咖啡因可以消肿 去黑眼圈 第二个高效保湿适合晚上使用 他们价钱性价比都很高[emoji:1f44d]

照例先来大合照,从左到右依次是cpb的柔肤水,la mer的精粹水,韩国whoo的雪水, cpb的去角质精华液,origins的菌菇水,雪肌精的雪水,欧缇丽葡萄籽精华,cpb的紫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