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妆:白唇妆,父人味

网络 / 2018年12月31日 21:05

营养

不知从何时起,每天看美妆已成为一种习惯。看到达人推荐的好用的口碑产品,心里又是各种痒痒,女人果然是看到美的东西就停不住脚步哇[emoji:1f496][emoji:1f496]

一直潜水,这次是第一次发帖,和美妆里那些土豪达人比,好菜鸟,不过也是很认真在发帖啦,希望大家支持,才有动力发更多的帖子。

晚上在家收拾,发现了这个,想起来是两年前一朋友从日本带回送我的,中间还给摔破成这个惨样,就果断压箱底了,今儿被我淘了出来。

最近受美妆的影响各种爱姨妈色的

口红[emoji:1f484],于是就试了试这个盘里的deep red,看着一般般,效果比想象中要惊艳耶。

本来打算洗脸的,强迫症的我果断又拿出化妆包,完成其他步骤,哈哈哈[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直接上图了

哈哈,我不是美女

终于有美女回复一个了[emoji:1f62d]

终于有美女回复一个了[emoji:1f62d]

嘴型很漂亮

嘴型很漂亮

#motd#

来不及拍用品

今天就想画个橘橘的

遮瑕 stila+歌剧魅影那块黄色

粉底 zelens youth

定妆 essence香蕉饼

眼影 canmake五色03

卧蚕上用了点cpp的sailor

腮红 h&m brown sugar 当bronzer用了

脸颊高光 lm01

唇釉 baremineral hype 全脸拍起来颜色偏浅了些

2017年10月10日,以“美,从素颜开始”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将素颜之美传递给每一位中国女性的欧珀莱品牌,在北京BLUE NOTE BEIJING举行了“AUPRES +1℃ NIGHT PARTY”新彩妆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流动的色彩唇印、布满黑胶唱片的墙壁、美酒美食、激情献唱的蓝调爵士歌手乐队都为到场来宾带来了+1℃的升温。伴随着激昂的开场音乐,爵士舞者们演绎着都市女性白天上班时的果敢自信,轻快的舞步带动着所有嘉宾点燃激情。伴随着舞者的律动,欧珀莱全新彩妆系列产品缓缓呈现在众人面前。为了让现场嘉宾能够亲身感受欧珀莱全新系列彩妆带来的+1℃妆容,时尚界著名彩妆大师田洪禹先生带领欧珀

阿玛尼红管

400、501试色

一直很喜欢红管的质地,丝绒哑光质地一点都不拔干,上唇触感丝滑柔顺,显色度极高无论薄涂还是厚涂都有非常出色的着色力~

*400

纯正阿玛尼红,不偏橘不偏蓝的正红,人手必备!薄涂有点泛枚红色,厚涂就是超级气场的正红色,显白显气质没话说!

*501

继500后新晋网红豆沙色,偏紫豆沙红real好看!超级好看的豆沙色,薄涂淡淡的很气质很优雅,厚涂可以知性成熟也可以欧美风,总之很日常的豆沙色,喜欢豆沙色系可以入哦~

真的纠结好久到底选哪盘,我看中三个盘子

入秋了,我就选了02秋叶~也算是应景吧~

秋天就要这种暖暖的色调~~

粉质糯糯的超细腻舒服!尤其是那几块闪的,做的太好啦!!最后再来金闪片点缀下,blingbling超好看~~

眼影盘是完美日记的哦!

R.I.P Zombie Boy

这是一个严肃的创意妆容,纪念加拿大艺术家Rick Genest(Zombie Boy),我喜欢他独特的灵魂,他的与众不同。(因为是第一次做视频类妆容分享,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小问题,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啦,脑洞本洞会一直开下去的!)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骷髅妆全部来自于Rick脸上的纹身,另半边是一个比较夸张紫红色的cut crease,扩大了下眼影的晕染范围,同时也开了一个特别夸张的眼头。一半是我自己,另一半

✨晓旭属于薄嘴唇,一到秋冬季节嘴唇就特别容易干燥紧绷、甚至皲裂,超级痛苦!不能涂抹口红,气色也超差~所以秋冬季节,润唇是必不可少的!一直以来,晓旭用的都是润唇膏一类的护唇产品,还没尝试过唇油质地,因此一看到娇韵诗的新品果冻唇油我就被俘获了…忍不住全all!

✨不得不说,这个系列的果冻唇油真的是美翻我了!外观看起来特别像指甲油~从外包装就能直观地看到唇油的颜色和质地,特别方便!虽然整体设计简单大方~但是却有着小心机哦!特制的大白刷头不同于普通的唇釉刷,接触面很大,能完全覆盖唇部,一次完成涂抹~同时刷头很柔软,每次涂抹嘴唇时都特别舒服~

✨娇韵诗的产品一直都崇尚天然,因此这款唇油富含100%纯植物

在众多护肤品添加激素类成分屡屡被曝光的今天,还是经久不衰的品牌显得更加值得信赖。

大概十年前雅芳的小黑裙香体乳就走进了我的生活,直到现在都是我很喜爱的品牌。最近无意间发现雅芳全新推出了新活胜肽提拉精华霜,据说是雅芳今年的突破性创新产品。蕴含独家四胜肽精华和3D提拉科技,可以让脸部线条一天比一天紧致。

一般平时护肤我们比较多接触胶原蛋白啊、玻尿酸的,这个肽的概念还真不熟悉,所以我就特意到网上去查了一下。微博上找到了护肤专家寒冰老师的一篇微博,上面介绍了肽。肽具有美容作用,在护肤领域使用最广泛的方向,是抗衰老,因为它们可以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或者保护真皮成分不受损伤。胶原蛋白是真皮的主要成分

日常护肤中,皮肤的清洁工作可是摆在首位的,皮肤清洁不到位,毛孔堵塞严重,再好的护肤品也不会被皮肤吸收,不仅起不到护养效果,反而把大把的毛爷爷打水漂了,所以一定要将皮肤清洁干净了,才能进行后续的护养步骤,让护肤变得简单精致!

好早之前娜娜就长草the beautools rocklean日本毛孔清洁器,这款被称之为:‘小黑铲’,其实娜娜一直都有黑头困扰,这也是我长草的原因,但是这款清洁器不仅仅局限于清理黑头,还能清洁皮肤和按摩嫩肤,是一款多功能的美肤工具,买的时候看到有镭射款的,太美了就选了!

包装简单大方,神秘黑色礼盒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超级棒的,内有一把去黑头铲子、充电线、说明书和两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