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红牌什么意思:肌肤的缺火——黄牌、白牌告诫

网络 / 2019年01月01日 16:03

营养

立秋后突然脸痒的朋友注意了:不要再错误的理解成过敏,恰恰是缺水的信号!

一度:缺水20天,角质层缺水,洁面后不擦任何产品5分钟内有紧绷感。

二度:缺水20-28天,缺水达颗粒层,洁面后不擦任何产品5分钟内有紧绷感,拍水与乳时有刺痛感。

三度:缺水达有棘层,洁面后不擦任何产品5分钟内有紧绷感,拍水与乳时有刺痛感,有痒的感觉,出现假性皱纹,伴随面部涨红。

所以换季补水特别重要。[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到年底了,又出了一大波空瓶,基本契合本次的主题,算是第四季度的合集盘点。东西很多,分开发。

开篇惯例介绍一下,楼主干皮,角质层很薄,易敏感。

年近30的真真切切的老阿姨不仅要对抗双眼下的细纹,甚至嘴角也开始慢慢下耷,唇线随着年纪的增长日益模糊

幸好希思黎结合了畅销单品眼唇霜和王牌产品御至臻颜霜的技术,推出了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一下解决两大难题

这款眼唇霜是在两款当家产品的基础上打造的,功效性可见一斑

由于含有北非雪松提取物,石榴果提取物,百香果提取物,酵母和大豆蛋白复合物等各种活性成分,眼唇霜对于淡化眼纹,眼袋,黑眼圈都有很好的效果,保湿滋润更是基础项,嘴角的皱纹和嘴唇的竖纹也可以在它的作用下得到明显的改善

眼唇霜的是乳粉色的,质地滋润,延展性很好,涂抹开以后润而不油,使用感赛高

更开心的是配了一个按摩工具,应该是陶瓷的,拿着很有分

转秋之际皮肤最爱闹情绪,动不动就来点缺水干燥、小敏感什么的,每次都给皮肤的养护之道增加许多阻碍,所以今天娜娜就要来为你们贴心的解决这些肌肤困扰,来一波好用的秋季护肤单品大推荐,让每一个护肤步骤都变得简单精致,做一个美美的猪猪女孩!

★FRESH古源修护精华乳霜★

FRESH古源系列可是一个一生爱的系列,之前用过古源的精华油和“修女面霜”,但“修女面霜”质地略微浓稠,虽然保湿滋润效果好,但是对于混油肌来说有一些偏厚了,现在这瓶贵妇乳霜就是“修女面霜”的soft版,富有质感又不油腻,所有肤质都能放心使用!

包装简单大气,高贵优雅,乳霜中富含白芒花籽油,可以提高护肤品的亲肤性,质地呈现乳白色奶油

自从来了魔都,感受到糟乱的空气,和快节奏的生活,虽然每天都向着梦想前进,可是皮肤却经受不住环境和辐射、熬夜、压力的影响,毛孔增大,皮肤粗糙,原本就比较敏感,现在更脆弱了,而且以前只要睡好皮肤就没有大问题,现在按时早睡早起也无法修复皮肤状态,其实就是电子设备的蓝光和生活上的压力,还有经常熬夜饮食不当,伤害了皮肤积累了各种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