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日子:这段治七八糟糕的日子

网络 / 2019年01月04日 21:17

营养

大家好[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自从在手机上下载美妆后我才发现以前我是多么的不会护肤呀!!我用了好多品牌的化妆品,用完一种就换一种!除非很好用或者很喜欢才会回购!到现在也没有确定哪一种是适合自己的!先传一点![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emoji:1f389]

秋天到了,美白季也被开启了,让那被晒黑的肌肤就留在夏末,这个秋天一定要扫光暗沉肌,让皮肤白起来,我已经做好了美白的准备了,但是由于先天性的皮肤暗黄,美白起来可真不容易呀,但是我那颗追求美的心告诉我一定要坚持啊,千万不能放弃,只要坚持就有光芒,所以这次我准备来个大的,除了准备了几样内服美白产品之外,最重要的日常的护肤,选择一款好用的美白产品很重要!

我之前尝试过多款美白产品,包括什么美白精华、面霜之类的,但是用下来的效果就是并没有啥效果,真心是白花冤枉钱了,估计也是我自己一昧的跟随他人的使用感,没想到不适合自己,感觉好尴尬啊!这次自己事先做了一些功课,美白的话还是数烟酰胺比较好,有明显的提亮肤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

质感雾光唇膏

247摩登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