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ex01:lunasolex01

网络 / 2019年01月07日 23:43

营养

杂志色!看到第一眼跟疯狗就爱上了\r

大热的姨妈色\r

[emoji:1f62c]挣扎半天还是抢回来了\r

实物美到哭~\r

涂上瞬间高冷感~但是浅浅一层还是可以hold住日常的\r

略干~没有日系的滋润感,但是我觉得正好。\r

总之2014年最爱没有之一\r

试色把美感全破坏了~

现在1很难收到了,我收了2号色,就因为看了他家的海报立马去收的,很日常的姨妈色不突厥,昨天我涂这个老公就说今天的唇膏很好看~

上脸上脸

还有啥色[emoji:1f60d]

[emoji:1f60a]

Natasha denona 这个盘子的配色很经典,最美的就是那一抹蓝了,特别夏天。剩下的颜色都可以画红色桃花妆。

质地是很绵软的感觉,比起其它的压盘眼影,质地介于粉质和土豆泥质地之间,一点不浮粉,但是粉容易碎,灰常容易碎~一定要小心保护~我的都是自己用手指重新压了下。

分享两种画法~“萤蓝”和“点点荧光”,都用到了蓝色,但是位置不一样,妆效也有些不一样嘛~“萤蓝”上脸其实更好看~显得眼睛很有神的那种感觉~

希望大家喜欢~利用假期~多给大家出些教程^^

喜欢看什么也欢迎告诉我哦~





















今天分享的是美康粉黛的口红~

美康粉黛的外壳设计一直很有特色~非常中国风~红色的方管设计,简洁又大气~

口红质地是哑光丝绒质地,相对偏干,建议涂口红之前做唇部打底,或者涂一层薄薄的润唇膏打底~覆盖力很好,饱和度也很好,打底后不会很显唇纹~

红珊临水是非常温柔的粉色~无论是薄涂还是厚涂都很适合素颜,润唇后上色还可以打造嘟嘟唇斩男色~非常粉嫩的颜色,无论是黄皮白皮都可以轻松驾驭~

橘子洲头是元气活力橘~ 非常适合夏季的颜色,黄皮友好色~最近很流行橘色系的口红,无论薄涂厚涂都是很提气色,很元气的颜色~

两支口红的名字都非常好听,带有中国特色~真的非常喜欢了!美康粉黛的价格也一直很亲切,学生党也可以

旅游带的彩妆也是以精简、迷你为标准,尽量不要带容易洒的东西。

刷子不好带,我是用小刷包装的,为了省事,只带了四支,一支打阴影、一支高光、一支鼻影,一支眼影。我特意选了比较小巧的四支。

底妆为了携带方便,没有带粉底液,怕漏到行李箱,所以带的是气垫,气垫轻薄,夏天用挺自然的,也适合在外面补妆。

上底妆我带的是无印良品的小海绵,因为海绵蛋比较大,而且湿湿的不好放,出门好几天容易长霉,我选择了一次性的小海绵,用棉签盒装一盒子,大概能装十来个,特别方便,我忘记拍进大合照了。

眼影带了两盒小的,一个是Excel五色眼影盘,一个是罗拉的单色眼影,都是很日常很自然的色系,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混搭,相比带个大盘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我特别喜欢的卸妆棉,无限回购款

尤妮佳的这款卸妆棉~认准浅蓝色包装哦

这次一下子又囤了四盒,性价比很高的卸妆棉,质地非常柔软适合卸妆,不会过多的损伤肌肤。

这是打开的样子,我已经用掉一些了

非常柔软,适合用来卸妆。比较厚的质地,绝对不会说浸湿之后就散开变烂什么的。不适合湿敷

把卸妆棉掰开里面是这样的软绵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