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的和痘史~连着痘印一块儿消

网络 / 2019年01月08日 12:33

营养

这个是全家福啦 我会在盖楼的时候一一介绍的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也会有乱入的不是战痘的 只是单纯一定会回购的护肤品彩妆之类的 只要我觉得好的都会推荐给大家

真好我马上就买啦。试一试

收敛毛孔我是用那个绿色的贝德玛毛孔修复 因为我的毛孔问题不算大 薏仁水收毛孔的效果还没有发现 不过是我用过最好的化妆水了 不粘稠 我的肌肤敏感 不合适的化妆水会像在脸上摸一层色拉油 特恶心 用完这个化妆水 不出油不粘稠 个人用着感觉不错

这个是个澳洲牌子 主要是消痘印 妊娠纹疤痕 效果不错 抹上感觉热热的

贝德玛的毛孔修复乳我也在用,用了有4个来月了,就是主要用在鼻子和鼻翼周边。然后贝德玛下面的那个产品,跟针管一样的是什么?

嗯那,知道啦。谢谢[emoji:1f604]

我个人认为还是用化妆棉拍比较好啦 手会吸收你化妆水里的营养 拍到脸上的可能就没那么精华啦 所以建议化妆棉喽 不要怕浪费 效果好最重要 没效果才浪费

花心的本仙又来安利你们好物啦~

这次种草的是一款卸妆油,中文名叫植物园。光听名字是不是就有种青草香扑面而来的赶脚呢(虽然它是淡淡的柑橘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