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本果町到底是什么:弄没有浑本人究竟是甚么脸,供辅导

网络 / 2019年01月09日 18:48

营养

我的额头比较大,小时候是短发,后来养长了,就梳成马尾不带刘海的,同学都说我额头比较大,伤心,到大学就剪成齐刘海了,一直到现在,不想一直这样,真心想换个发型,求各位指点,我实在是不知道自己适合啥样的,也搞不清楚是啥脸型,又长又方的 。我想知道,我还有没有救了[emoji:1f62d]

不会啦!

太不标准了,我的脸

太不标准了,我的脸

比鹅蛋脸要稍微方一点!

[emoji:1f600]

我同事也跟她一样三七分挺好看的

一到冬天,我就变成了严重的起床困难户,每天早上都在循环按掉闹钟闭眼墨迹,再按掉再墨迹,每次要折腾个十几二十分钟才起得来,直接导致我后面的上妆步骤着急又乱七八糟,闹心….所以前几天朋友一跟我推荐这个Frangi素颜霜,说是可以省掉底妆和隔离,省下时间睡觉,我就直接去买了,反正也不贵,哈哈,不得不说睡眠这个理由太吸引我了。

说真的,用了几次,我发现它的效果还挺让我惊艳的,细腻的冰激凌慕斯质地,清爽好推,触感滑滑润润的,我首先感觉到的是保湿性特别棒,直接抚平干纹。

然后每次用完皮肤都肉眼可见的白嫩有光泽,hin自然的那种,完全不会假白,气色整体看来起很不错。另外说到最让我惊讶的一点是它居然还

国庆长假终于来临了,大家国庆快乐呀~

出门旅行逛吃逛吃最怕的就是吃多不消化又累的只想躺尸,那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爱的青汁。

⬇️无产品库,手动添加产品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POLA 樱花蜜大麦若叶青汁 |

| 楼主打分:⭐️⭐️⭐️⭐️⭐️ |

| 参考价: ¥800.00 |

—————————————

肠胃不好的就要多调理,Pola的这款青汁是以甘薯嫩叶(新叶)和大麦嫩叶(新叶)为主要原料,又添加了樱花精华、葛花精华、香草、野菜、果物、粗粮等植物,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排毒养颜,再配合小分子好吸收的珊瑚

Natasha denona 这个盘子的配色很经典,最美的就是那一抹蓝了,特别夏天。剩下的颜色都可以画红色桃花妆。

质地是很绵软的感觉,比起其它的压盘眼影,质地介于粉质和土豆泥质地之间,一点不浮粉,但是粉容易碎,灰常容易碎~一定要小心保护~我的都是自己用手指重新压了下。

分享两种画法~“萤蓝”和“点点荧光”,都用到了蓝色,但是位置不一样,妆效也有些不一样嘛~“萤蓝”上脸其实更好看~显得眼睛很有神的那种感觉~

希望大家喜欢~利用假期~多给大家出些教程^^

喜欢看什么也欢迎告诉我哦~





















最困扰大家的口红问题:黄皮适合哪些颜色?或是哪个颜色最显白?其实带有黄调子的唇膏都会对黄皮友好一些~下面是本殿下给大家推荐的秋冬口红色,先种草4款啦啦~大家喜欢的可以关注我的围脖:喵紫殿下,定期福利喂饱大家上面是阳光下的颜色,下面是室内光下的颜色,是不是很贴心上手图先来张半身的,让大家感受下下,我本身的皮肤不算黑,但有些偏黄复古红配上的灰发好白~秋天最应景的枫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