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认为御泥坊最佳用

网络 / 2019年01月14日 16:41

营养

个人钟爱御泥坊[emoji:1f60d] 不会过敏,味道也舒服!感觉很天然。混合型皮肤

Bell HYPOALLergenic粉底液

☁️现在对于彩妆的了解也是越来越多了,比如粉底,跟当初相比知道的种类、品牌等也都多了好多倍、最开始知道的也是日韩系的多些,现在也知道很多欧美系的品牌、

☁️说到欧美系的彩妆品牌,也是各种牌子都有的,也不光了解了大牌,也知道了很多小众品牌bell,像今天说的这款就是欧洲波兰进口的一个品牌,而这个粉底液是这个品牌的其中一个系列——HYPOALLergenic、

☁️HYPOALLergenic这个系列是低致敏系列,是很适合敏感性肌肤的彩妆系列,很适合想要化妆,但是肌肤容易敏感的妹纸、

☁️这款粉底液的性价比还很高,百元内的价位,一瓶的量虽然看着不

人鱼公主•上

Mermaid Princess-The First Volume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其实很渴望能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我也渴望能成为任何场合的焦点。但其实我是一个自卑没有自信的女孩,我害怕感受到人与人的差距,害怕和别人有阶层之间的距离。

真是一个矛盾的人。

人鱼真好,她美丽动人,所有人为她倾倒,在我看来她甚至有些为所欲为,可是美丽就是她的资本,她有这样的资本挥霍。我这样的普通女孩和她真是没有办法比较。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人鱼。

谢谢观赏kiko这个口红非常润,不拔干

Tatcha 这套 mini 套装刚在官网露面就被一抢而空,就冲着这颜值也一定要撸一套,可以一次性收齐白管、黑管和粉管,再加上之前每只正装的难撸程度,哪有不买的道理?

虽然每只都是 mini size,但是除了膏体切割面没有正装那么美,其他和正装完全一样,金属材质的管身,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黑管京都红,正红色,炒鸡显白,就算是素颜擦上整个皮肤都被提亮一个度,完全不会突兀;白管我觉得很像是玫瑰豆沙色,擦上比唇色稍微深一点,适合素颜或者裸妆;粉管就完全属于豆沙色了,都看不出来擦了唇膏,哈哈,不过我完全不 care 啦!美美美!

天气丹花献滋养霜可以提高肌肤抵抗力,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用时会像雪一样慢慢融化,渗透肌肤,被完全吸收,可延缓肌肤衰老。有一定的抗敏性,滋润抗皱。

这个包装美的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就是有点太重啦!

这款面霜的质地会比较偏厚实一些,用挖棒挖出来就是一坨,需要在手心稍微搓热乳化一下上脸比较容易推开。刚上脸是会感觉有点油,但是干皮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略油滋润。春夏确实会感觉有点太厚重,秋冬使用比较合适!

非常喜欢DHC的产品,DHC弹力精萃润白霜,又叫“黄金霜”,里面蕴含着辅酶Q10成分,是细胞能量的重要来源,不仅能够恢复肌肤弹力,还能够改善色斑暗沉。因为肌肤的干燥很容易产生皱纹,如果夜间既要补水又要抗皱,用很多瓶瓶罐罐反而会对肌肤产生负担,不仅不能达到保养肌肤的效果,还容易阻塞毛孔使肌肤粗糙产生粉刺和脂肪粒呢,现在有了DHC弹力精萃润白霜一站式护理的凝霜质地美容霜,将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5个步骤一步完成,一瓶霜就能搞定洁面后的护肤步骤,太棒了.

牛尔京城之霜黄金微雕面膜选自珍贵的焕肤能量23K黄金,历经繁复工序萃炼黄金细微粒子,配以多重紧致抗老精萃,媲美黄金微雕美容效果,重现肌

近年气垫的热度一直不退,可以看到各种从底妆修容到防晒腮红,都开始了气垫化的尝试。而气垫BB作为其中最火热的单品,无论是形式的多样性还是理念拓展的深度和新颖性都有所突破。今天我想和大家介绍的就是兰芝新推出的“小白光”气垫。

气垫的风靡与韩系品牌的追捧有着不可磨灭的联系。兰芝也是最早主推气垫的几个品牌之一。新推出的“小白光”气垫外壳依旧非常简约,没有繁琐花哨的外观设计,拿在手中金属感不重,比较轻巧方便。

这款气垫具体区分了三个系列,分别是“亮白聚光”、“净透哑光”和“凝润柔光”。这次体验产品边沿为绿色,是净透哑光款。采用双重控油系统,清爽控油,所以非常适合春夏季使用。

最近又收了一盘超美的眼影盘,是瓷妆的聚焦色彩眼影盘,一盘九个颜色,包括了三种质地,有6个哑光色、1个亮片人鱼姬色、2个微闪色,真是想怎么搭都可以,今天来po我日常的眼妆画法吧。

眼影的粉质细腻无颗粒感,好上色,化妆小白们可以用单色画也很出彩。

眼线——瓷妆睛彩眼线液笔:笔头尖尖的,可以一笔成型,我个人是不太会画眼线的,用这个眼线液笔也能很好掌控,而且防脱妆效果不是盖的,夏天出汗也不怕了。

眉笔—瓷妆双效造型眉笔:双头设计的眉笔真的很方便,眉笔一头是三角形状,用来勾勒眉形,眉粉填充,最后用眉梳梳理下。自然眉形就出来了。

南瓜妆:大热的南瓜妆,很有青春气息,元气满满

1.这个画法用到了盘里的珠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