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化妆品护肤好:尔的护肤以及化装品

网络 / 2019年01月15日 20:34

营养

这个是全家福

先说护肤~首先是清洁~雅漾泡沫洁面pk旁氏大米洁面~[emoji:1f60a]雅漾泡沫洁面很舒服,没有任何紧绷感,而且可以把毛孔的脏东西去掉,可以说是一款可以长期回购的洁面;旁氏大米洁面适合皮肤状态好的时候,洗完没有紧绷感也能把毛孔脏东西去掉而且还很润~他们的可比性就是价格,旁氏的平民价完胜雅漾~

其次是雅漾去角质,是一款很温和的去角质皮薄也能用~

深层清洁用的是悦木之源家的小黑,用的时候觉得凉凉的,然后干了以后把脸直接放脸盆里用水洗,洗完后感觉脸好像排毒了。

然后谈卸妆~贝德玛粉水很清爽温和,可是用完大瓶觉得天天用会刺激毛孔,所以换了肌研的卸妆油,觉得用着不刺激,只是觉得有点担心没卸干净,效果还有待考验。

[emoji:1f60c]

我现在用着还行,秋冬觉得干就用滋润点的吧

这个秋冬季节可以用吗?

这个秋冬季节可以用吗?

青苹果

下面那个小小蓝蓝的是卡姿兰单色,我一般用手晕开,很简单的淡淡的就可以了,眼妆不拿手,因为眼睛比较大,化眼妆好奇怪[emoji:1f61e]

至之前用的猿始人产品,一起剁手的还有面膜和唇膏

面膜控怎么少得了囤货面膜,特别喜欢她家产品包装

面膜包装简约清新

一包有5片,撕开后没有什么化学香精气温,非常天然的感觉

我的肌肤易敏感,所以对天然成分的产品特别热衷

我入的是佛手柑蜂王浆面膜,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精油保湿面膜。

我是洗完澡后敷了一片,面膜纸是100%纯棉质地的,延展性很好,适合各种脸型,覆盖很全面。

精华非常多,很清爽,完全不黏腻,里面富含神器海藻糖,可以有效平细纹提轮廓。

而且佛手柑和蜂王浆搭配在一起是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所以肌肤敏感也不怕。

使用后肌肤特别滑,而且非常水润,睡前敷一片,早上起床肌肤感觉特别通透,很有光泽感

一双娇嫩柔美的手犹如一张美丽的脸蛋,所以大家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千万别让手部暴露了你的年龄喔~

今年娇韵诗首推152限量美手霜礼盒套装,为你的手部带来极致呵护,为爱“护”手!

这个套装包含了三只手霜,每只都拥有迷人的草木果清香,让人爱不舍手。重点是孕妇也能用喔~

1.清新白茶:清新淡雅的白茶芳香,如同置身茶园。

2.阳光无花果:翠绿甘甜的无花果,带来温暖的热带气息。

3.甜美橙叶:自然香甜的果香,清新活力,充满少女气息。

每一款手霜的质地都很柔滑,双手涂抹后立马被肌肤完全吸收,很清爽,很保湿滋润,手心也毫无粘腻感,使用感真的很舒适。这系列的手霜不仅做到滋润手背,同时兼顾护甲功效喔,Ivy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圣诞节到啦~大家都准备怎么过圣诞节呢?

家里的圣诞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