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皮肤适合用什么护肤品20岁:20岁夹杂型皮肤

网络 / 2019年01月16日 07:26

营养

20岁混合型皮肤应该用什么产品护肤,有什么天然,药妆介绍一下,谢了皮肤也有点敏感

膜法世家旗下的彩妆品牌叫做珂式(QS)

盒子包装好好看哦!盖子是磁铁的那种,靠吸引力盖在上边的,好特别啊!

里面是五支可爱的不行的唇膏,比平时的口红要短小一些,五个颜色各不相同,各有特点的。

首先想整体来说一下这款唇膏的质地,他看上去不是很水润的那种,但是涂在嘴巴上绝对不是干巴巴的那种哦!

很特别的质地,感觉是水润之外的另一种滋润呢!除了金色的那一款外其他四支都是一样的质地,可以说是很好用了!

我做了三支唇膏的试色,因为嘴唇有点脱皮所以没试完,惊人的是什么你们知道么?我嘴巴本来很干,都已经脱皮了,涂这款口红居然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大家看我试色的图片就知道了,我只是把皮肤修了一下,嘴巴没有修过哦

最近入手了三样曼秀雷敦秋季新出的迪士尼松松特别版产品,有果香润唇膏、修护润手霜和玫瑰补水面膜。作为迪士尼Tsum Tsum铁粉的我表示包装灰常灰常的萌,光看着心情都会变好!!

下面就一个一个的来分享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